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唐波清/狗日的賤人     最近一些日子,居民小區流行一句話,或者是一個稱呼,狗日的賤人。 這個事兒,還得從居民小區換了物業公司說起。 前不久,原來的物業公司悄悄地跑了。據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交物業費,物業公司虧本運營,只好逃之夭夭。物業公司的人還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服從管理,幾乎都是刁民,咱惹不起,咱躲得起。 跑了膽小鬼,偏有“不怕死”。新進駐的一家物業公司叫紅心,紅心物業公司的主任就叫“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小區居民背地里都這么叫。這個主任究竟姓甚名誰,沒有人關心。 “狗日的賤人”,胖胖墩墩,一身滾刀肉,麻子臉掛著兩層夾下巴,粗脖子圍著一圈金項鏈,光光溜溜的腦袋,活脫一個混社會的老大。 “狗日的賤人”領著一群保安,第一天第一次巡視小區的每一個角落。 臟。小區垃圾成堆,臭氣熏天。“狗日的賤人”捂著大蒜鼻,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住的地方嗎?狗日的賤人。 亂。小區的消防主道上,車輛亂停亂靠,堵得烏七八糟。“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干的事兒嗎?狗日的賤人。 差。小區的綠化地帶,東倒西歪,殘花敗柳;每棟樓的安全鐵門,破損不堪,大敞四開。“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就是一群畜生。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踱著方步,來回在小區里吼叫,來回在小區里謾罵,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 從幾棟居民樓的窗戶里探出的若干個腦袋,鬼鬼祟祟,不約而同地又縮了回去。 第二天,整個小區的居民都知道新來的物業主任叫“狗日的賤人”。 如風一樣瘋傳著。“狗日的賤人”或者狗日的賤人,似乎成了某個人或者某群人的代名詞。 新官上任三把火。“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一把火,就是整治小區車輛停靠。紅心物業公司工作人員打探到了很多很有價值的真實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狗日的賤人”的耳朵里。   其實,原來的物業公司在業界口碑很好,文明服務,講求溝通。譬如,一家一戶地上門收取物業費,講盡道理,說盡好話,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千條理由,萬個借口,推三阻四,軟拖硬抗,打死也不交物業費。譬如,關于車輛亂停亂靠的問題,原來的物業公司人員想盡千方百計,召開業主大會,宣講消防通道的重要性,散發學習資料,宣傳“小區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互動性。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我的地盤我做主,原來咋停靠還咋停靠。 紅心物業公司有工作人員好心地勸說“狗日的賤人”,這個小區不好擺弄,咱還是趁早撤吧。 怕啥?咱是誰?難不成還怕這些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當著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的面兒,肆無忌憚地謾罵狗日的賤人。 沒隔幾天,“狗日的賤人”安排保安運來了幾塊大石頭,嚴嚴實實地堵住小區消防通道的兩端。堵在通道里面的小車出不去,堵在通道外面的小車進不來。尤其是賭在里面的車主慌了神,這些車主憋著一股火,猴急地要找“狗日的賤人”理論一番。就在這個當口,小區居民的嘴里冒出很多很有震懾力的謠傳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這些車主的耳朵里。譬如,這個物業主任就是“狗日的賤人”,以前就是個闖蕩社會的混混;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曾經打殘廢過一個不聽話的業主;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記仇得很,報復心理極強,還蹲過幾年大牢呢。 “狗日的賤人”領著保安來回在小區里巡視。堵在通道里的車主敢怒不敢言。有幾個膽小的車主,怯怯地給“狗日的賤人”遞煙,點火。“狗日的賤人”示意保安挪開大石頭,膽小的車主小心翼翼地將小車開出消防通道,然后,一溜煙地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此,居民小區的消防通道空空蕩蕩,敞敞亮亮,再也沒有一輛小車膽敢停在里面。從此,居民小區的停車場,停放整齊,井然有序。 “狗日的賤人”,望著消防道,望著停車場,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二把火,就是催收物業費。“狗日的賤人”真有幾把刷子:第一招,在小區最醒目的地方,白紙黑字地公布了“拖欠物業費業主”名單。于是乎,有少數要點臉面的業主,便無奈地交清了物業費。第二招,鼓勵業主預交當年的物業費,凡是預交物業費的業主,免費贈送50斤大米一包,呼呼啦啦,幾十袋大米一搶而空。第三招,對于頑抗到底的幾個釘子戶,“狗日的賤人”使出了殺手锏,停水停電。幾個釘子戶乖乖地交了物業費。 “狗日的賤人”,滿足地翻著物業費的登記簿,滿足地數著一沓一沓的鈔票,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世界是一個多層級,多元化的綜合體,猶如濃霧中的大象,你我雖未盲,但卻只能摸到看到一小塊。不只是你我,世間所有人都是如此。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小環境里,卻以為這就是整個世界。   有些人,一生也無法感知自己的局限性,更不用說突破了。有些人,在發現自己的局限性之后,努力的突破,這便是成長。成長的定義,就是突破自己的局限性。   記得有兩句話: 有些人活到二十歲,靈魂就死了,繼續生長的不過是他的身體。 不讀書,即使有走的再遠,也不過是個郵差。     有一個詞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在這個世上存活,很多人與我們有緣,但有緣不等于有份,那些與你有緣無份的人,不必留戀,因為他和你不是一個層級。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不是他不夠好,是你們不在一個頻道,真的無法交流。   人類的認知,好似一個巨大的天坑,呈漏斗態勢排布。越往下,所見越少,機會越少,越是感受到社會不公,憤怒無比。越往上,所見越多,機會越多,越是感覺世界美麗,風光無限。   下愚莫揣上智,泥陷于認知漏斗底部的人士,看不到上層認知的風景,根本聽不懂認知更豁達的人在說些什么。   你欣喜的跟別人分享快樂,或許對方會認為你在顯擺。你激動的談論問題,或許對方會覺得你在暗喻他。你談能量、思想、心念,談生命觀,他們會覺得你有病,很嚴重。 +10我喜歡

1.   有讀者給我留言說,他是個大學生,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他想實現夢想,從不抱怨,用心努力,就是沒法堅持,沒有效率。   這種說法就好像買東西,東西你很喜歡,可是你沒有錢,你覺得老板會賣給你嗎?   想要什么,就得拿出相應的誠意才是。   假如,一個人說他要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到了那里就是發個朋友圈簽到,然后玩手機,在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書就看了三頁。   然后回來問你:我都這么用功了,怎么就是學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認為這個人用功、努力嗎?當然不會。   連堅持都談不上的努力,也能叫努力?   怕就怕你什么都沒有付出,還在標榜自己是個拼命的人。   2.   以前,去上海面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海的堂哥問我,你來是不是收了很多offer,才集中過來面談的?   我說:不是,就一家公司叫我來面試。   他說:就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就能讓你從廣州大老遠飛到上海,你可真拼啊!   我說:因為我特想進那家公司,為了看一看夢想是什么樣子,我甘愿付出任何我給的起的代價。   我堂哥感慨,這個社會什么都不缺,不缺錢更不缺人,真正缺的是誠意,你真是有誠意。   當然,結局是,我面試并沒有通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傻,浪費時間浪費成本。   可是,這點時間、金錢和執著就是我能拼光也不會覺得浪費的代價啊,至少,我看見了夢想,看到了自己的實力,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你得拿出誠意啊。   要是嘴皮子能說出個實實在在的未來,為什么還有這么多人那么拼?   我之所以這么拼,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這份誠意。   我虧嗎?一點也不。   3.   孫二以前是我的實習生,在我手下學過東西的人也有幾個,她是天分“最差”的一個。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什么事情都要教她三遍才會,做事情比任何人都慢。不是說她不努力,反而她真的很努力,最后都會把事情做好。   最近她發微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   我問她在干嘛,她說寫的方案被甲方打回了兩次,還被罵哭了,正在努力改方案。   她說,幸好這么多年她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忍著。   最終方案通過,她能好好地睡覺了。   就是她知道自己弱勢,才這么地拼命忍受各種艱難和指責,才愿意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最終去獲得她想要的結果。   孫二曾經和我說自己很累,天天都為了生活奔波。   我說:你覺得假如你這么累卻能讓你以后不那么累,你還會拼命堅持嗎?   她只回了我一個字:會。   我對孫二說:你這么拼命,是對你人生最大的誠意。   她說:我都拼命這么久了,誠不誠意的我不知道,至少最后達成目標的時候都無比滿足。   話雖這么說,要是沒有對實現夢想的真情實意,犯得著這么拼命嗎?   4.   拼命的過程永遠是痛苦的,馬云說:改變是痛苦,但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74年還在被人笑話的洗車工周潤發,要是不拼命能成為片酬最高的華人影帝嗎?14歲就在做民工的王寶強,要是不拼命能有《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的紅遍中國嗎?曾經連籃球都不會打的櫻木花道,要是不拼命能打進全國大賽嗎?   巴爾扎克說: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   前程雖然布滿荊棘,除非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了,請你始終拿出拼命的勁頭去追夢!   那些還在抱怨自己的努力換不到任何回報的人們,請問問自己真的對人生拿出了誠意嗎?   這句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只有拼了老命,才是對人生最大的誠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