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題記   她站在一棵樹下,那高大的樹展開一片濃密的枝葉,太陽光在那上面搖晃著,露出一朵朵金黃色的花,一陣風吹來,輕輕地撫摸她的長發,掀開她那紅色的面紗,露出一張羞怯的臉。   那是怎樣的難以忘懷的早晨,他輕輕的喚著她,聲音甜蜜而溫柔,他低著頭,含著笑,他的眼神有點令她招架不住,一瞬間,她竟然意亂情迷,就在指尖相觸的那一時刻,她如大夢初醒,他就是她一直等候的人,難怪他那么的似曾相識,原來他們早已緣定三生。   在航州西湖的靈隱寺,有一塊石頭,上面鐫了字,叫三生石,在石上刻著一個人的前生,今生及來生的姻緣,相傳一個人只要在石前拜上三拜,并說出自己的名字,石上的字就會呈現出此人的三世姻緣。   在五百年以前,有一顆叫雪柳的樹,也叫噴雪花,她生長在湖邊的小路旁,湖水很清亮,那樹枝和灌木的影子都映在湖底上,假如它們沒有被風兒吹得搖動起來,你還會以為它們生長在水下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小路彎彎曲曲沿著湖綿延有十多里,在路的兩旁有各種樹木,當春天來的時候,樹上開滿了各色的花,有粉色的桃花,黃色的玫瑰,紅色的薔薇花等,它們個個都爭奇斗艷。   她就是這上百棵樹中的一棵,我們就叫她樰兒,她開了滿樹的白色花朵,一天清晨,有一位書生偶爾路過這里,剛好在她面前停下腳步,也許他累了,也許他喜歡這白色的花朵,他隨口吟了一句詩,花開點點綴滿樹,蝶落紛紛飄風雪。他是那么的眉清目秀,他們離得那么近,她能聽到他的呼吸和心跳的聲音。   從那以后,樰兒就有了心事,夜晚時,她總是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不肯入眠,因為她已經愛上了那位書生,她喜歡他身上的那股書卷氣,喜歡聞他身上的紙墨的味道,她總是仔細地聽著周圍的聲音,她聽得見那潺潺的流水聲,偶爾的蛙叫聲,還有風吹動樹葉嘩嘩的聲音,可就是聽不到他的腳步聲。在白天,她無數次地向遠處凝望,搜尋那令他魂飛夢繞的身影,想像著他一次次地出現在他的面前,可是當她伸手去觸摸時,卻一次又一次地撲空。   她一天天地憔悴下去,她想再見到他,她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對著星星和月亮談話,月亮姐姐知道了她的心事,于是派玉兔下凡去幫助她。   玉兔說:“樰兒姐姐,我知道你愛上了那位書生,月下老人說,在五百年以后,你和他會有一段塵世的姻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我現在想再見他一面都不能嗎?”樰兒著急地說。   “ 我帶來了兩粒丹藥,可以滿足你兩個愿望。”   “我想和他見一面”   “ 他經常在湖邊釣魚,你可以服下這粒紅色的丹藥,然后你會變成一條金魚,你只要咬住他的魚鉤,他釣上你后,或許他會把你養在魚缸里。”   “ 真的嗎?那太好了,我可以天天看到他了。”   “可是你咬住魚鉤后,你的嘴會受傷,很疼的。”   “我不怕,只要和他在一起,那點疼算什么。”   “那好吧,你先服下這粒紅色的丹藥,剩下的事我來安排。”   樰兒接過那丹藥,毅然的服了下去。   樰兒現在已經在湖里了,她已經是一條有著紅色尾巴的金魚了,她就像穿著一條紅色的短裙,在水里擺來擺去,跳著優美的舞蹈,周圍也有一些細長的植物,一些貝殼,一些被水沖的卵圓的石子。各種大大小小的魚噴著泡泡。   她游到玉兔事先做了記號的魚鉤前,那尖尖的魚鉤有點令她害怕,但一想到就要和他見面了,她也就無所畏懼了,于是她上前堅定地咬住了那魚鉤,霎時,一陣鉆心的疼痛從嘴角涌遍全身,疼得她全身的血液好像都要涌出來似的,接著她覺得好像被什么從水中挑出來,她看見了那張熟悉的面孔,那日夜思念的臉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還是那么的英俊,這時她激動得已經忘記了疼痛,他正在用手捉住她,她一動不動地在他的手里,就像躺在他的懷里,她有多么的幸福啊!   他仔細地看了看她,并且說:“多么可憐啊,你還這么的小,這么的漂亮,我還是把你放生吧,你還是回到水里自由地游泳吧!”   “不,不要,我要和”   還沒等她喊出第二句,她就已經被放回到水中了。   “ 他太善良了,我更加愛他了,我不是還可以實現一個愿望嗎?我還要見他。”她對玉兔說。   “是的,你可以變成一只蝴蝶,從窗戶飛進他的書房,不過你只能和他呆在一起七分鐘,到七分鐘時,我喊你,然后你必須飛回來,否則你就會化作一陣風,再也變不回你自己了,而且在你變成蝴蝶后,你每振動一次翅膀,就會有劇痛伴著你,你能忍受嗎?”   “ 我能,哪怕是粉身碎骨我都能忍受。”   “那好吧,你服了這粒粉色的丹藥吧”   她服了那粒粉色的丹藥,覺得自己輕飄飄地升到空中,長出一對翅膀,那翅膀就像花瓣在顫動,又像被抖動的綢緞,只是每振動一次,都伴隨著撕裂般的劇痛,她強忍著疼痛飛進他的書房,見到她的喜悅已經使她忘記了疼痛,她那婀娜的身姿一圈一圈地在他的頭頂盤旋飛舞,頻頻地用翅膀摩挲他的臉,有時她落在他的肩膀上,手臂上,好像故意地讓他捉到自己,他卻不停地躲閃著,而她仍然不停地振動著翅膀,好像在告訴他,和你見一面,多么不容易!難道你一點都不記得我了嗎?捉住我好嗎?把我放在你的掌心,吻一吻我,好嗎?如果你不愿意,那么對我微笑吧!即使是無意的,我也會幸福地死去,或者你看我一眼也行,這是我最美麗的時刻,也是最后的美麗,如果你離開我,我再無生的意義。可是他呢,根本聽不懂她的訴說,他不抬頭看,也不回頭看,她只能一次次地在他的眼前飛,他終于不耐煩了,用手去驅趕她,有時他的手掌會重重地打在她的翅膀上。七分鐘就要到了,玉兔在外面喊她,“快飛回來,否則你就會化作一陣風了。”   “ 不,我不回去,我要和他在一起。”   “可是你沒有時間了,你再也變不回你自己了,快點”   “我愿意花作風,永遠追隨他的腳步”   她剛說完這句話,她的翅膀就消失了,接著她的身體也消失了,她化作了風,現在她終于能夠緊緊地靠近他了,層層地圍著他了,時時地看著他了。 +10我喜歡

經歷的事多了,遇事會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經歷的事少,經常會不知“天高地厚”,驚慌失措中不懂分寸,年齡越大,做事越沉穩,不是他有多大的能力,而是他遇到的、經過的、看過的比年輕人多,因為最起碼“他吃的鹽比你走的路還多”,因為他經歷過更多的煎熬。   沒有人喜歡被煎熬,因為那會是一段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的經歷,就像沒有人喜歡孤單一樣,孤單是一種落寞、是一種寂寥、是一種天氣炎熱卻周身冰冷的感受,這就是一種煎熬,一種被拋棄而后獨處的煎熬,很多上位的領導者和管理者,都被孤單煎熬過,而且是長時間的煎熬,長時間被人誤解、被人唾棄、被人冷淡的煎熬。因為煎熬,所以成就。   煎熬是惶惶不可終日的膽戰心驚,無時無刻飽受著摧殘意志的折磨,被煎得上躥下跳,被熬得磨平棱角,最終熟了,熟透了,不再去勾心斗角,不再去爭名奪利,不再去嬉笑風塵,攬起自己應負的責任,擔起自己應挑的重擔,三十歲的身體,卻用六十歲的眼光去評判對錯,去權衡利弊,這才是一種成長,一種脫俗的進步。   煎得是你的心,熬的是你的身,煎熬得是你的生命,煎熬并不可怕,因為它時刻存在,只要你還未走向人生巔峰,還未在人們的喝彩中落幕,終究會經歷,經歷煎熬并且喜歡被煎熬,你的人生才會完美,千錘百煉終成鋼,千煎萬熬終成人。   被煎熬過的人生,才是成熟的人生。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元太/喊山   因為收購山貨,我常常奔波于大山之間。 眼看天色將晚,我繼續前行,期望能夠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幾戶人家零零散散地分布著,清一色的土墻泥瓦。 終于,我找到一家旅店,院子沒有圍欄,除了樹,就是風。店主是一個60多歲的大爺,姓段。他說,村子里剩下的都是單身老人,老骨頭了,年輕人都出去闖江湖,而孩子們都在山下上學。 晚飯是在老段家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我就走出院子四處看。這里有枯藤老樹,有小橋流水,裊裊升起的炊煙讓小山村活躍起來,不遠處一位大爺佝僂著腰身,拿著鈴鐺,呼喚著晚歸的小羊。 他看到我,咧嘴一笑,露出干涸的牙床,算是打了招呼。又有一個老人扛著一根木頭,看到我時,向路邊趔趔,怯怯地低頭走過。 整個夜晚,我看到四五位老人,他們行動遲緩,表情木訥。我知道,在這個偏僻的村子里,冒出一個外鄉人,對他們來說確實有點唐突。 跑了一天路,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半夜,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喊聲,剛開始,聲音有些低沉,后來高亢起來,間或有些嗚咽,最開始是一個人,緊接著是兩個、三個……。喊聲漸漸有了力量,略顯悲壯,由模糊變為清醒,我覺得,這不是夢,而應是真實的存在。 我翻了個身,悲壯感襲滿全身。那喊聲忽然由高變低,時而單一,時而混合,他們在這空寂的山里喊什么?春——,夏——,秋——,冬——,莫非是他們孩子的名字? 這三更半夜的,難道有鬼不成?看看手機,已是四點多鐘,我伸手拉燈,卻停電了。雖然老段提示過我,夜里可能停電,但在這個時刻,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進入夢鄉。 我借著手機的亮光,找到床頭的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茶,索性坐起來。這喊聲還在我耳邊縈繞。我透過窗子,看到一輪明月浮在西山上的云層里,若隱若現的樣子。我堅信喊聲是從那里發出來的,它們通過風、越過山巒,貼著樹梢和草尖,傳入我的耳膜,鉆進腦海。星星也好像悲傷的樣子,在隱約可見的風洞中,忽然涌出渾濁的淚水。 我愕然,在似睡非睡中挨到天明。 第二天,我問老段,可曾聽到昨夜山上的喊聲? 他堅定地搖頭。我半信半疑地離開去別的人家。這家有半斤多木靈芝,我過了稱,付完錢,順便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指了指耳朵,擺擺手,我疑惑地離開。 我又到第二戶人家,收了一點野木耳,照例稱重、算賬、付錢,然后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一臉懵圈,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 我又去了第三戶、第四戶,……。他們的答案一致,或搖頭,或木訥,很忌諱的樣子。 為了弄清真相,我白天看好路徑,晚上又住那家旅店。夜半的時候,果然喊聲又起,我披上外套,悄悄地出門,踩著月光,裹著山風,順著喊聲的方向一路追去。果然,在旅店西邊的一個山腰發現了火把,約有四五個老人,他們站在一塊巨石上,對著山外的方向喊,春——,夏——,秋——,冬——……。借著火把,我看到他們有的兩手叉腰腆著肚子,有的雙手放在嘴邊做喇叭狀,但無論怎樣都目視前方,把頭高高地揚起,好像有什么東西牽引著一樣。那回音也時而低沉,時而哀婉,在空寂的山溝回蕩。 喊著,喊著,有的哭泣,有的哽咽,然后再喊,再哭泣,再哽咽。約莫半個小時,老人們相互攙扶著走下巨石,看樣子是該回家了 我回到旅店,再也無法入睡,腦海里不時出現在巨石上看到的的震撼畫面。好不容易挨到天明,我向老段告辭時,再一次確認老人們喊山的事,他沉默半天才說,這都喊好多年了。只要想孩子們的時候,就到山上吼兩聲,起初,是一個人,后來,就變成幾個人。他們相信,大山再高也擋不住他們的思念,而且大山有靈性,親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會把這種心靈感應傳到千里之外,然后,孩子們就會打電話回來了。 我問,應驗了嗎?老段搖搖頭,若有所思地說,喊山這事啊,千萬別當真,也別說出去,就當是一場夢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