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吹笛牧童   1996年的秋天在大連打工,偶然的一次去玩具廠找老鄉,正趕上他和一些職工在食堂聚會,竟意外的結識了一幫來自吉林梅河口的女孩。   之后,常去那里玩,和做飯男大廚混得臭味投緣,也常和那些女孩推杯喚盞到深夜。   他說:老弟,看這廠子的妹子咋樣,相中那個了,哥幫你牽線拉媒。我說:我是個離過婚的男人,孩子還老婆那里寄養呢,我拿什么條件去追求一個純潔的女孩呢。   回到軋鋼廠宿舍,對老鄉于守臣說:這些天我認識一幫都不錯的女孩,你想認識她們嗎,   于守臣笑著說:大哥,我太想了。這軋鋼廠有幾個女的,都他媽的快像鳳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接下來的日子,我和于守臣常去玩具廠,和她們喝酒聊天。也玩些游戲,成語接龍,誰接不下去罰她唱歌。   十一月初開工資,去商場買服裝。于守臣請我喝酒吃烤肉,在席間酒興正濃時對我說:大哥,我相中了那個叫孫玲麗的女孩。我說這好辦,你打車去接她,邀請她如市里玩。   轎車開進玩具廠里,女宿舍的窗戶上趴滿了人頭往下看。于守臣忽然變得緊張起來,遲遲不肯下車。我說:還是我替邀請她吧。   我下車上二樓女宿舍敲門喊:孫玲麗,于守臣邀請你去市里玩,你換衣服,我們在樓下等你。宿舍里傳來銀玲般回答:哎哎,魏哥,我馬上換衣服,稍等會馬上就到。   我們車離開時,我往宿舍樓窗飄了眼。看到那些女孩子們都趴在窗戶口,眼里滿是羨慕的目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經過幾次交往,他倆升溫很快,在玩具廠和軋鋼廠相距中間租了一個小房子。,甜甜蜜蜜的過起二人世界生活。我成了他們的常客,能和老鄉和她的老鄉常聚一起玩樂。我很快樂。   可有一天我發現,走一雙像彩虹的眼神飄向我。我的心亂極了,說不清楚是什么樣滋味。我渴望這樣的眼神,可卻又怕這樣的眼神。   忽然,想起我遠方還在她媽那里的苦命孩子。他們見到我時,張開小手喊爸爸呀,你去哪兒了,怎么不來看我啊,天天都在想著你。   她每喊我一聲:魏哥。在我心頭像一聲炸雷,震得我心里的底線搖搖欲墜。她每次彩虹目光飄來,我極力躲閃。   玩具廠因效益不好倒閉,這些女孩們都戀戀不舍要回家。回家前的那個晚上,我們最后一次聚餐。都很沉默,都瘋一樣喝酒。臨走時她說:魏哥,你能送送我嗎?   我們走向月光下的柿子樹,在柿子樹下聊了很久。她叫孫玉楓,家庭命運和我相似,親母繼父。我親父繼母。   她說:魏哥,你是個好人。我想要個家,我想要個好人。我說:我是個離婚男人,還有個兒子在老婆那里寄養。她說:這些我早知道了,如果你能留在大連,在這里長久生活,以后的事可以慢慢解決。我說:你是個好女孩,哥真配不上你,我就命運注定是為了兒女而活,為了他們我做什么都是我快樂。   你找個好男孩吧,用純潔的相愛涂抹最美的彩虹。   要分別了,我們相互凝視著,又不約而同的緊緊的抱在一起。   月亮高掛在柿子樹梢上,有一百顆心在樹上跳動。   她五十顆,連著我五十顆。 +10我喜歡

文|何澤清(貴州)   怪病      最近有人說住在我隔壁的那個女子瘋了,也有人說她是裝傻,還有人說她是被鬼纏上了。       人們的各種說法我不太相信,但無風不起浪,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了弄明白這一切的真相,我下決心悄悄地跟蹤女子,想通過她的點點滴滴找出答案。       一天中午,厚厚的云層擋住了太陽。沒有風,空氣就像被凝固了似的。我躺在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天氣悶熱得使我心里發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頭腦無頭緒地東想西想。       “咔嚓——”一聲尖銳的開門摩擦聲把我亂七八糟的頭緒止住了,聲音正是從隔壁女子的房間里傳來的。       哈哈,機會來了,我心里暗暗地笑了起來。我下了床,穿上那雙輕便的休閑鞋,用冷水洗了一下臉,這下清醒多了。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捻手捻腳地靠近女子的家門口,一看,她住處的門沒有完全關閉,門縫有手指頭那么大,但看不到里面,也沒有聽到任何響動。       我站在窗戶旁,想透過玻璃往里看,可是里面被窗簾嚴嚴實實地遮擋住了,一絲縫隙都沒有。我在門口和窗戶之間輕手輕腳的來回地走著,邊走邊聽,里面還是靜靜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心里感到不安起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圖謀不軌的人一樣。是的,一個男人在一個女子的房間外面神神秘秘地走著貓步,別人看到了會怎么想呢?想著想著,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發燙起來。       也不知道是緊張引起的幻想還是什么,我似乎聽到室內有聲音。再仔細地聽,啊!不是幻想,里面的確有人在說話:“呵呵!不錯,披肩長發如垂柳,淡淡的口紅看起來猶如初春的桃花,呵呵!……”這是女子在說話。她在和誰說話呢?是男的還是女的?       “出發了……”        聽到女子這樣一說,我立即轉身躲進了家里,扒開窗簾讓出一條小縫隙往外看。       女子獨自一人走了出來,她披肩散發,穿著乳白色的上衣,鮮紅色的高腰裙,粉紅色的高跟皮鞋,左手還提著一只竹籃,簡直就像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樣。她這一身時尚的打扮是去約會?是去逛商場?還是去見某個重要的人物?還是……一切都有可能,我想。       我戴上了那頂半新半舊的草帽和橢圓形的墨絲眼鏡,緊跟隨在女子的后面。她低著頭,頸子看起來很僵硬,難道她是患了頸椎病?是去看醫生嗎?     女子走路不快不慢,身上散發出了一股股濃濃的香水味。       一路上,來往的女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女子,男人們則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走著走著,女子停下了腳步,彎下腰,左手往地下伸去,是在撿一張紙幣,一張被人們踩來踩去的骯臟的紙幣。       “哈哈哈!哈哈哈!……”女子把骯臟的紙幣放進竹籃里以后,不知道為什么,她看著那張紙幣像中邪一樣哈哈地傻笑起來。       路過的行人被女子這種反常的行為驚呆了,都紛紛地圍過來看著她。       “哎!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會這樣呢?”一位胖胖的老奶奶小聲地說。       “應該是瘋了吧!”一個穿著純樸的中年男人說。       “會不會是那張紙幣有鬼?你看她的眼神總是盯著它。”胖奶奶說。       “那張紙幣不是有鬼,而是很臟!”中年男人說。       大家聽到中年男人這樣一說都點了點頭。其中一位白發蒼蒼、滿臉皺紋、撐著拐杖的老爺爺不停地說:“有道理!有道理!”      觀眾越來越多,大家都在議論和猜測著。老年人們更多的是哀嘆的語氣,年輕人們更多的是用眼神上下地打量著女子,他們迷亂的笑意就像在做著美夢一樣。其中單獨站在一邊的一個傻里傻氣的男人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女子,口水都流了出來。       在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時候站著了一對穿著樸素、提著旅行袋的夫婦,男的嘴巴和鼻子跟女子很相似,女的下顎和眼睛跟女子也很相似。     “嗯嗯——”提著旅行袋的這對夫婦走近女子的面前,女的故意哼了一聲鼻音,可是女子的就像聾了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對著竹籃里的那張紙幣笑著呢。      “哎!可憐的姑娘吶!”白發蒼蒼的老爺爺走到女子的跟前,然后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紙幣緩緩地放進了她的竹籃里。      “老公!你終于出現啦!呵呵呵!”女子一把抓住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的手嬌聲嬌氣地說。       此時現場一片嘩然,無知的小孩們哈哈哈地大笑起來,多數的人都說女子瘋了,是個瘋子。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則用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看著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然而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面部表情顯得很尷尬和無奈。       “不……不!姑……姑娘,你……你……你看錯人了,我……我……不是你的老公,我的孫女都快要結……結婚了。”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結結巴巴地說,同時擺脫了女子的手,落魄似的一瘸一拐地離開了人群。       白發蒼蒼的老爺爺剛剛走后,一個扎著小辮子、門牙都還沒有長出來的小男走到女子面前,從滿是灰塵的腰包里摸出一張紙幣放進了女子的竹籃里,還面對著她嬉皮笑臉起來。     “呵呵呵!爺爺!我終于看到你啦!”女子笑著對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說。      “哈哈!我是爺爺!我是爺爺!”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邊說邊奔奔跳跳地走開了,引起了圍觀的人們捧腹大笑。       獨自在一邊的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越看越興奮起來,他從地上撿起了一張廢紙撕成跟紙幣一樣大小,然后滿懷信心地走到女子面前,把那張廢紙在女子眼前晃來晃去,還笑嘻嘻地說:“我給你錢,嫁給我吧,哈哈哈!”  “啪!”隨著一聲巨響,女子的手掌狠狠地打在了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臉面上,他的雙手立即蒙住整個臉痛苦地倒下了。這一巴掌太狠了,狠得要命,也許傻里傻氣的男人的牙齒都被打掉了,也許眼睛被打瞎了,也許鼻梁被打骨折了……      “媽呀!她是咋們的女兒啊!她怎么亂打人呢?她瘋了?”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被嚇得面色鐵青,女的顫抖著說。      “叔叔,阿姨,你們的女兒沒有瘋,她是患了一種怪病,你們得盡快想辦帶她去治療吧,否則后果無法想象啊!”一位戴著金邊眼鏡、雙手抱著厚厚的書本的年輕人憂慮地說,接著面向著大家聲嘶力竭地喊:“大家別發呆了!醒醒吧!快救人啊!” +10我喜歡

簽名〔美國〕斯蒂芬·狄克遜                                        我太太死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親吻她的雙手,然后走出病房。我順著甬道走下去時,一個護士從后面追上來。                     “你現在是不是要處理死者的后事了?”他說。                     “不。”                     “那你要我們怎么處理尸體?”                     “火化。”                     “那不歸我們管。”                     “捐作實驗好了。”                     “那你得簽一些法律文件。”                     “拿來給我。”                     “那需要一點兒時間,你在會客室等,好嗎?”                     “我沒時間。”                     “還有她的盥洗用具、收音機和衣服。”                     “我得走了。”                     我按下升降梯的按鈕。                     “你不能這樣走了。”                     “我就是要這樣。”                     升降梯的門開了。                     “醫生,醫生。”                     他大喊一位正在護理室翻閱檔案的醫生。她站起來。                     “怎么回事,護士?”她說。升降梯的門關上了。它在距離大廳還有幾層樓時,就打開了,我繼續往下走。旋轉門旁邊坐著一個安全警衛,除了頭發以外,他看起來和普通警察一般無二,他的頭發已超過肩膀,而且蓄著胡子。大部分的警察不會這樣,也許全部都不會。我走進分成四格的旋轉門其中一格時,他的攜帶式雙向無線電響了起來。                     “拉斯洛。”                     他對著無線電說。我走到外面了。                     “嘿,你。”                     他說。我回過身,他點點頭、指著我,招手要我回去。我穿過馬路走到公車站。他走出門外,把雙向無線電插入后口袋,朝向正在等公車的我走過來。                     “他們要你回樓上去簽一些文件。”                     他說。                     “太遲了,她死了,我孤零零一個人。我吻過她的手了,你們可以保留她的身體,我只想離開這兒遠遠的,愈快愈好。”                     “他們要我帶你回去。”                     “你不能那么做,這里是公共街道,你必須找來市警才能帶我回去,甚至我也不認為他或她有這種權利。”                     “我現在就去找一個來。”                     公車來了,車門打開,我有剛剛好的零錢,于是我走上去,把錢投入票箱。                     “別載這個人,”警衛對司機說:“他們要他回那家醫院去,是和他那生病的太太有關的事,雖然我搞不清楚他們要他回去的真正原因。”                     “我沒犯錯。”                     我告訴司機,并在后面找了位置坐下。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士說:“停在這里干什么?又不是紅燈。”                     “聽著,”司機對警衛說:“如果你沒有具體的指控或拘捕這個人的令狀,我就要開車了。”                     “請你開車好嗎?”一名乘客說。                     “是啊,”我捏著嗓子說,好讓他們以為是另一名乘客在說話。                     “我有重要的約會,你這樣慢吞吞地開,又老是停下來,已經讓我遲了十分鐘了。”                     司機對警衛聳聳肩。                     “上來或者下去,老兄,除非你有官方的命令讓這輛車停下來,否則我就必須開完全程。”                     警衛走上車來,付了車錢,車子發動了,他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必須跟在你身邊,而且得報告一下,你不介意吧。”                     他對我說,然后按了一下雙向無線電的按鈕說:“拉斯洛,這里。”                     “拉斯洛,”一個聲音說:“你溜到哪里去了?”                     “我在公車上。”                     “你在那兒干嘛?你還沒下班。”                     “我跟那個你叫我在門邊攔住的人在一起。他走出門外,我在外面想攔住他,但是他說我得找個市警來才能那樣做,因為我們在公共街道上。”                     “你可以在前面的人行道上攔住他。”                     “他走到了街對面的公車站。”                     “那他還好好的吧,我可不想打官司。”                     “我也是這么想,所以我試著說服他回去,可是他不肯。他說他已吻過某個女士的手,而我們可以保留她的身體。我不懂那是什么意思,但我想在我走得太遠而超出無線電通話范圍之前,把情形先報告一下。他上了這輛公車,司機很體諒我希望公車不要開走的要求,但他說協助拘捕那個人是不合法的行為,而且他得開完全程。所以我上了這輛公車,現在正坐在那個人旁邊,如果你們要我下一站就下車,我就下車。我只是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該如何執行命令,所以我想在得到你們的指示之前,最好緊跟在他身邊。”                     “你做得對,現在讓我跟他說話。”                     拉斯洛把雙方無線電放到我的嘴前。                     “喂!”我說。                     “將你太太的尸體捐贈給醫院做為研究或移植之用的文件都準備好了,先生,你現在能不能和拉斯洛警官一起回來?”                     “不。”                     “如果你覺得回到這兒會令你難過,那我們是不是可以找個別的地方讓你簽名?”                     “隨你們怎么處置她的尸體,我不想再碰觸任何與她有關的事情。我不再提起她的名字,不回去我們的公寓,我們的車就讓它在街上生銹,直到有人來拖走。這只表,她買給我的,她自己也戴過幾次。”                     我把它丟出窗外。                     “你為什么不把它遞到后面來呢?”坐在我后面的男士說。                     “這些衣服,有些是她買的,而每一件她都縫補過。”                     我脫掉夾克、領帶、襯衫和長褲,拋出窗外。                     “注意,”拉斯洛說:“我只是醫院的安全警衛,有一副手銬,我不想用來對付你,因為我們在一輛公共汽車上,也因為你才經歷的傷痛,但拜托你平靜下來。”                     “這內衣是我自己昨天買的,”我對他說:“我需要一套新的。她沒摸過也沒看到過的,所以我可以繼續穿著。但這雙鞋得扔掉,她使用在廉價商店買來的修鞋器釘上這鞋跟。”                     我脫下鞋子,從車窗扔出去。公車已經停了,除了拉斯洛以外,乘客都下去了。司機站在街頭,我想是在找巡邏員或警車。我看看我的襪子。                     “我不太確定這雙襪子。”                     “別脫。”                     拉斯洛說:“它們看起來很好,我喜歡棕色。”                     “但這是不是她買的?我想這是她兩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她送我一個藤編野餐籃,里面裝著十八雙不同顏色的襪子,對了,這是其中的一雙。”                     于是我脫下來,丟出去。                     “這就是為什么我一直急著快點離開這個城市的原因。”                     “你聽到了嗎?”拉斯洛朝雙向無線電說,那頭的男人說:“我還是不明白。”                     “你知道,”我對無線電說:“我們一起在這里住了好幾年,我最愛的人和我——自我們成年開始。這些街道,那座橋,那些建筑物,”我朝窗外吐了一口口水。                     “也許連這輛公車,這條線我們來來回回坐了好幾次。”                     我試著拔起我前頭的座椅,但是它文風不動。拉斯洛用手銬銬住我的雙手。                     “這一生。”                     我說,我的頭破窗而出。                     一輛救護車開過來,載我回到那家醫院。我被送到急診室,躺在一張病床上,她最后一次來這家醫院,在被移至一間半私人病房前,也是在這間診療室。正當醫生護士忙著取出遺留在我頭部的玻璃碎片及縫合傷口的時候,一位院方職員走了進來。                     “如果你還想捐出你太太的尸體,”他說:“那么我們希望將她的部分器官移植給樓上的病人。”                     我說:“不,我不希望有人帶著我太太的器官走來走去,也許有一天我會撞上他,或是在某一天認出他們來。”                     可是他們抓住我寫字的手,握著我的手簽了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2y2z 的頭像
    i64h2y2z

    李泰學直播開箱推薦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