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凌森泉,男,1956年出生。   趙五洲年輕時,正趕上農村合作化、人民公社時期。一米八五的壯漢,雖說沒文化,可農活樣樣拿得起放得下,說話辦事有分寸,大家選他當生產隊長。   趙五洲二十二歲結婚,直到四十二歲那年,才得一子。不幸的是,兒子才滿月,妻子就得急病去世了。幸虧當時他的父母還在,趙五洲整天忙于生產隊的農活,父母幫著照看孫子。   后來,改革開放,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父母年老了,相繼離開了人世。趙五洲一個人挑起家庭重擔,每年要耕種七畝八分農田,還要養蠶養豬養雞鴨,自己省吃儉用,把每一分錢都積攢起來,供兒子上學。   兒子學業很優秀,家里墻上貼滿了兒子的獎狀。大學畢業后,在離家100多公里的省城找了一份體面的工作。趙五洲還傾其所有,為兒子交了首付,在城里買了一套80平米的房子。兒子娶了媳婦,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兒子很孝順,逢年過節,會帶了媳婦孩子到鄉下來,陪陪老爸,讓趙五洲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趙五洲八十八了,平日里,一個單身守窼老人,熱粥冷飯湊合著,還算過得去。兒子給趙五洲備了個手機,他可以跟兒孫通個話,報個平安,捎去沉甸甸的思念。然而,令趙五洲不太滿意的是,兒子的手機老是打通了沒接聽。兒子告訴他,白天,因為工作需要,手機要開靜音模式,而且是不允許隨意使用手機的;晚上,怕影響孩子的學習,手機也要開靜音模式,所以有時沒及時接聽。因此,趙五洲如果有事找兒子,只能先撥通電話,再掐掉,然后耐心等待兒子得空回撥。趙五洲這年紀,不會玩QQ、微信,只能這樣將就著。   星期一上午,趙五洲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胸痛胸悶喘不氣來,一顆心好像要從胸膛里跳出來似的。他連忙掏出手機給兒子打電話,可是,一連打了三個電話,兒子都沒接。   吃中飯時,兒子看到有父親的三個未接來電,于是趕緊回撥,可是父親那頭始終沒接聽。兒子急得直跺腳,同事看到了,還開玩笑地說:“怎么,你老爸的手機也處在靜音模式?” 下班前,兒子再次撥打老爸的電話,還是沒人接聽。此時,他正要去接放學的兒子。   突然,電話響了,是鄰居王大爺打來的:“小趙啊,你老爸今天沒到村棋牌室來玩,剛才我去敲他的門,也沒聲息。” “是嗎?我打了他幾次電話也沒接,難道……”雖然老爸平時血壓高,心臟也不太好,耳朵倒還好使,打他電話,從來不會不接。兒子感到了事情有點反常,但是,不敢往深里想。   晚上十一點多,兒子驅車趕到家,打開門,開了燈,一下子驚呆了。只見趙五洲手里握著手機,側身趴在離門口近兩米的地上,一動不動。 “爸!爸!你怎么啦?”兒子沖上去,蹲下身子想扶老爸起來,可是,趙五洲的身體早已僵硬,動彈不得了。   “爸——爸——”任兒子撕心裂肺地千呼萬喚,趙五洲卻永遠地進入了“靜音模式”。 兒子抱起老爸,走向床邊,淚眼矇眬中,發現飯桌上放著一個打開的腐乳瓶和半碗米粥。 “爸——”又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響徹在空蕩蕩的屋子里……   +10我喜歡

【小說】​ 張道友/二指禪              開發區派出所電話通知我去配合核實情況的時候,我心里一直在納悶。我只是本能地用食指中指輕輕地一戳,他怎么會輕易倒下去了呢?!我懷疑這是報復!          那天,是周六,我去文化街淘寶,乘坐的是2路公交車。因為是周六,車上人很多,一上車,我就發現人擠人、人挨人。公交車好不容易行駛了五、六個站點,人才開始有些稀疏。透過左右搖擺的人群間縫隙,我發現有個小伙子,身材強壯,留著板寸,一臉橫肉,脖子上掛著一副看上去沉甸甸的明晃晃的金鏈子,左手臂肘彎處搭著一件外套,右手被外套遮掩著,若有若無地在鄰座的一位女士挎兜里掏摸著,若不注意,很難發現。          這是一個扒手!我心里一驚,右手食指中指不由自主地開始抖動。         本來,我不想去管,因為我身材很矮小,也很瘦,我媳婦幾次三番說我,渾身沒有四兩斤,瘦的像個小雞子似的。這個不能怪我,小時候家里太窮了,吃不飽、吃不好,當然長不開。        相對于這個強壯的扒手,如果一旦動起手來,我明顯不是他的對手。還有一站就要到終點了,報警屬于智取,也是良策。可是,時間來不及了!強烈的責任心和曾經被偷的憤怒讓我忽地站起身來:住手!你個小偷!        車上僅剩的七、八個人一齊回頭看向我。扒手明顯已經得逞了,下身褲兜里鼓鼓囊囊。他站起來,兇狠地怒視著我,慢慢走向后車門,隨時要逃離。        你把錢包還給人家!我厲聲喝道。        多管閑事是不?!扒手走近我,忽然抬起右手向我扇巴掌過來。我本能地站起來,伸出右手食指中指進行阻擋,我身材矮小,合攏的食指中指只能戳到他的胸部肋骨。        哎呀!只聽扒手一聲大叫,隨后躺在地上,呻吟不已。這時周圍的人已經打了報警電話。       警察來了,厲聲向地上的扒手喝道:裝什么裝,站起來,跟我們走!可是無論警察怎么呵斥,扒手就是站不起來,躺在那里動彈不得,兩個警察只好把他架到警車上。隨后要了幾個見證人的手機號碼,也包括我的。       事情過去了一上午,中午的時候,我接到一個電話:弓長張同志嗎?       對,是我,您是哪位?       我是開發區派出所楊警官,請您來一趟所里,有些情況需要您的配合。       什么時候?       盡快吧!我在所里等您,來了打我手機,謝謝!       派出所找我什么事?我心里不住地揣摩,難道我做好事不留名的事情被發現了?要獎勵我不成?我可不想出名,也沒想出名。不過,既然人家要求咱去一趟,作為一名公民,就要盡義務。       到了開發區派出所,找到楊警官。一進門,楊警官一邊給我倒水,一邊看著我笑:弓長張師傅不簡單哪!       楊警官,我不簡單?您幾個意思?我一臉茫然。       不是,弓長張師傅,看您身材不高,功夫厲害呀!練過?       什么練過?我看楊警官不像是在開玩笑,忙問道。       弓長張師傅,您見義勇為是對的,可不該行為過當啊,那個小偷第四根肋骨輕微骨折,人家家屬把您告下了。今天讓您來,主要是問詢一下具體情況。楊警官打開問訊薄,準備記錄的樣子。       什么?!骨折!怎么會!我怕他傷害到我,只是輕輕阻擋了一下而已!我大聲爭辯道。       您怎么阻擋的?用的哪個拳頭?       拳頭?不是拳頭,是用的手指。       手指?哪個手指?       我無奈地伸出食指和中指。       您是說您用的手指擊打的對方?       嗯嗯。我不住地點頭。           楊警官離開座位,走近我,拉起我的右手,仔細地瞧了瞧,摸了摸,然后背過身去,拿出一個塑料盒,伸到我跟前,說:戳一下。       我遲疑了一下,慢慢戳了一下那個塑料盒。       使勁,使點勁!楊警官顯然很不滿意。       我縮回手,猛地用手指戳了一下。       啪!那個塑料盒破了一個洞。我驚恐地長大了嘴巴!       楊警官回身又找了一塊木板,伸到我跟前:戳!使勁戳!!       我吸了一口氣,食指中指并攏,使勁朝木板戳去。       咔嚓!木板破了一個洞!我和楊警官同時長大了嘴巴。       弓長張師傅,您確實沒有練過武術?也是就說,您根本不知道自己具備這個能力,是嗎?!楊警官一臉認真地說。       我不會武術,也沒有練過武術。我伸伸瘦弱的手臂,堅決地說道。       好,弓長張師傅,您說的每一句話將來都有可能成為法庭上的證供,請您再仔細地想一想。      我絞盡腦汁,不得其解。我開始有些焦灼不安,右手在腦門上不停地摩挲。忽然,我猛地想到:難道是……??       ……       半年前,妻子望著我近乎光禿禿的的頭頂,語氣幽幽地說:看看你那熊型,個子本來不高,頭發又要掉光光,都快成和尚了!也不想法子治一治。       治?怎么治?我這還不是掙錢養家累的?!我反駁道。       行了吧你,個頭不大、牛逼吹的嗚哇響!你掙那幾個熊錢能養家?!妻子撇撇嘴,猛地扭過頭去,看也不看我一眼 ,一臉的不屑。       說實話,我年齡不算大,剛三十出頭,不知是遺傳還是工作太勞累,一頭筆挺的秀發不知何時慢慢消失了。人常說:好看不好看、發型是關鍵。由于過早的脫發,這使我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大的多,整個人也顯得非常非常的老相……       今天,妻子竟然戳到我的傷心處,我忽地站起來,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       怎么著、怎么著??你還想打我?你還想上天?!妻子撇撇嘴,白楞了我一眼。       看著身高比我高出一頭的妻子,我松開緊緊攥握著的雙拳,慢慢地坐下來。       哎!要不這樣,咱們買點生發藥,看看能不能治好?妻子哀怨地說道。       能治好嗎?說實話,誰不愛美?!妻子這么一說,我也來了興致。       試試唄!妻子忽然高興起來。       可是、可是,要花很多錢的!我有點心疼起來。       錢是人掙得!我下午就去給你買!用我的錢給你買!!我忽然覺得妻子好可愛、好體貼,不由自主地伸出雙手,去擁抱妻子。       你個冤家,誰讓我當初走了眼,嫁給了你哪!妻子嗔怪地用手指點點我發亮的腦門……看著美麗動人的妻子,我咧開嘴笑了。       下午,妻子領回來一大包東西,我們迫不及待打開,我一看,上面寫著:寸寸長。我打開包裝,擰開蓋子,一股子中藥味竄進我的鼻孔。阿嚏—阿嚏—阿嚏嚏!我和妻子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從今天開始,每天三次,每次5毫升,按摩不得少于20分鐘!妻子向我下達了死命令。       從那天起,每天早午晚三次,每次5毫升,將藥水灑在頭皮上,然后,用食指中指并攏,使勁地在頭部實施不少于20分鐘的按摩。(我不敢偷懶,每次用藥都在5毫升左右,我不敢大意,因為妻子很聰明,她可以從使用藥劑量剩余多少推算出我是否積極落實了她的意見。)       一個月下來,我頭皮有點發麻,食指中指也開始變得有些僵硬。真是麻煩球!有幾次,我想放棄。可是,我看看妻子冷艷嚴肅的面龐,沒敢說出口。       轉眼半年過去了,總共我使用了個三個療程。還別說,我頭頂竟然冒出了細細的絨毛毛。只是,由于長期的按摩習慣,造成了條件反射,有時會自覺不自覺地抖動食指和中指。      難道食指中指的力量是來源于此處?       哈哈哈!聽完我說的話,楊警官放肆地笑起來:弓長張哥,您真有福氣,嫂子一定既溫柔又漂亮!       一般吧、一般吧!面對楊警官的夸獎,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好了,弓長張師傅,您的行為屬于見義勇為,應該發揚,派出所會給您們單位發送賀信。至于誤傷扒手的事,我會向領導說清楚、講明情況,您主觀上不具備傷害對方的條件和意志,應該不會承擔什么責任。       謝謝、謝謝!我慌忙站起來,給楊警官鞠躬施禮。       ……       回到家里,我沒敢把這事告訴妻子,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盡快把藥用完…… +10我喜歡

小小說: 文 ★ ∕ 甘肅 環縣 ● 陳希祥   問  責                                            秦副主任向來細心,刨根究底是出了名的。   秦副主任覺得心里很不舒服。不是嗎?虧著今兒要給兒子整理點課外資料,才早到了半小時,剛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手機卻響了,是泉主任打來的:“馬上通知一下,打掃好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第一個點就是督查咱們辦公室。”   秦副主任急忙操起桌子上的座機,他要首先通知賴股長,讓他親自督查落實這事,不料,接連5次打出去,竟都是同樣的回音傳回來:“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嗨!這家伙!”秦副主任不輕不重地嘟囔著,看看室內外,不光樓道里有幾團衛生紙疙瘩子,室內桌上地板上,也還有著一些很是礙眼的塵土、粉屑等。   秦副主任看看時間,離上班還有22分鐘,想想兒子的心疼,還好,動作稍微快一點,搜索打印這點資料還是來得及的,于是,便聚精會神實施起來,可是,牙塞……剛打出兩張竟卡了紙,拍拍、打打,無濟于事,手機又響了:“哦,對不起秦主任,我小姨子要我給送個東西,我得遲到一會兒,有事您就擔待吧…… 呵……”不等說完竟掛斷了電話!這家伙……   秦副主任很是惱火,隔窗看了看大門口,又渡步來到辦公室外,還是不見有人來,一生氣,竟隨手把剛打好的兩頁資料撕了個粉碎,狠命地丟在了樓道里,反正樓道必須打掃的!   氣歸氣,但事情還得辦!除了賴股長,再就該挨著輪著指使皮秘書了:“你在哪里?咋還不來收拾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督查,難道還要我來收拾嗎?”秦副主任義正辭嚴,算是兩年來第一次的在這個秘書跟前擺譜兒了,因為,畢竟皮秘書是泉主任小舅子的干兒子的爸爸的內弟,所以,雖然正兒八經的上下級關系,但兩年過來,他還從來沒有正面對著人家吆五喝六過呢。   “我今天請假了!不該我了……”皮秘書大大咧咧,還似有“愛收拾不收拾”的架子框撐著,電話悠然地掛了。   事情必須得辦!只好再打給賴股長:“別再小姨子大姨子的了!有重要領導馬上要來督查工作!趕緊著人速把衛生搞好!時間就是命令!五分鐘之內必須搞定!”秦副主任十分惱火,嘴巴遠離了電話,有些自惱的嘟囔起來:“這主任當的……還用不動人了……”   “……”賴股長電話里嚶嗡嘀咕著解釋著,但秦副主任更加不耐煩了,牙一咬,手一狠勁,很情緒地就掛斷了。   泉主任陪著幾位領導,走過了散落著紙團、紙屑和灰塵的樓道,走進辦公室,桌上地板上,凌亂和灰塵,真礙眼的……但檢查指導工作的一切程序還是穩穩妥妥的進行著,奇跡的是,辦公室里的幾個人,竟都一個不漏地先后依次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送走了領導回來的泉主任,有些不悅有些嚴肅地道:“今天的事,秦副主任負責,仔細問責一下!看問題到底都出在了哪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