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生就像一葉扁舟,在蒼茫無際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歷程創造出不同的碩果。揚帆遠航吧!去尋找我們自己的幸福!   一望無際的大海是我們的征程,或許前方一面昏暗。但是你并不孤單。看吧!狂風為你們加油,海浪為你們助威,海鷗伴你航行。他們是你的伙伴,磨練你的意志,堅定你的信念,或許旅途中會有一些暗礁。但是,別退縮,勇敢地與我們作斗爭戰勝困難,超越自我。抓住機會,一躍而過,困難不算什么,但,最重要的是放棄!只要敢于拼搏,失敗也是一種欣慰。   輸,并不可怕,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路或許充滿荊棘,但它不能影響你的信念,或許你受傷了,找不到成功的出口,在黑暗中不住的徘徊,留戀,別認輸。努力的尋找方向,重新整頓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堅強。要知道,輸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認輸!   氧氣自信的風帆,我們青春,我們自信,我們懷揣著一顆熱情澎湃的心。不管未來世界如何,都不能泯滅我們上進的心。遠航吧,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管大風大浪向前闖,別害怕,風輕云淡,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人生需要堅持奮斗,需要夜以繼日不停的行走,不斷的向前奮進,努力的堅定的前進,駕駛著自己的小船,在大海上劈波斬浪,在愛的港灣里留下串串希望,在茫茫的大霧中翔馳,享受著生活戰斗帶來的美好,像高爾基的海燕一樣,大聲地呼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李白說“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別讓怯弱否定自己,別讓憊懶誤了青春。一個人不奮斗不能有所成就,一個國家不奮斗不能立足世界,一個民族不奮斗不能興盛強大。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有了它,讓我擁有理智之思;我才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過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繼續升華;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特萊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管你是否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心中的啟明燈在隱隱的發光,不停的行走,不停地航行,不停的奔跑。不拋棄,不放棄是我門的信念,一味的幻想終將如泡沫一樣消散的無影無蹤。曾記得冰心說過;“言論的花開得愈大,行動的果實結的愈小”。打破陰泯的沉默吧,在沉默中爆發,用實際行動證明自我,努力地航行,,不哭泣,不停止,不放松。   別駐足,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會有日出。陰雨之后才會有彩虹。要記住,成功就在每一個下一步,淚水就是天下最美的書!   用汗水澆灌生活的碩果,用多彩的知識充實自我,用充實的步伐堅定信念,揚帆遠航,創造嶄新的明天! +10我喜歡

鬧鐘鈴響,刺耳的電子音讓夢里你的身影迅速消散。這是第幾次夢見你了呢?記憶中你的臉一天比一天模糊,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是什么樣子的呢?頭疼,無力按下鬧鐘開關。我緩緩坐起身,呼吸跟著鈴聲的節奏起伏。   又流了滿臉的汗,夢見你是一件這么辛苦的事么?鬧鐘鈴聲終于自動停掉了,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大口地喘著粗氣。還是要繼續生活,夢也不能代表什么。   隨手抓起扔在地上的衣物,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走出這棟陳舊沒有生氣的公寓,像正常人一樣去趕公交。   我明白早上起來打不起精神的原因了。陰雨天的清晨注定沒有溫暖的陽光,白天與黑夜似乎也沒有了太多的界限。唯一能區分它們的或許只有那刺耳的鬧鐘鈴聲,把我從屬于黑夜的夢境里拉扯出來,拉進這個灰暗無光并且也沒有你的世界。   明顯忘記帶傘了,蒙蒙細雨蓋在臉上反而讓我逐漸清醒了。然而代價則是腦海里你的記憶越發的模糊。你真的存在嗎?還是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滿足意淫的虛擬的呢? 那為什么以前我還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呢?感覺那么真實,然而一天天過去記憶正在丟失,就像細雨一點點的落下,抓不住了,回不去我的腦海。   在這個城市,似乎總遇不到任何無關緊要的人或事。車站好像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車上的人也與我沒有交集,好像是只有我不存在似得。路上的景色總感覺一成不變,糟糕的陰雨天氣到底持續了多久了呢?我好像也沒怎么計算過。似乎這個世界就只有這一種天氣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司的工作同樣不溫不火。我只是總在工作的空閑時間里努力回想關于你的一切,但是越想頭越疼,每次抓到一點頭緒,伸出手去卻又像沙粒一樣從手里跑掉。如果你在,那么你在哪?我不希望曾經具體真實的記憶一天天變得虛無縹緲。   雨下了一整天,下班后我依然淋著雨走在昏暗的大街上。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走向一間躲在矮墻后面的咖啡廳。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因為在這里我總能遇見你。   然而并不是真正的遇見。記得好久前我們相見閑聊,到面對面相視一笑,再到擦肩而過,直到現在僅僅只能追上你離去的背影。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正從我的生活中一天天的消失。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才每天都來,追趕你的腳步。   今天,咖啡廳里沒有你。我迅速的奪門而出,在矮墻拐角處我看到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縱然我已記不清你的面容,即使我只是看到了一小片衣角,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但是我還是晚了一步,當我跑過那面矮墻,卻什么人都沒有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走地真快,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了,不再是可以忍受的毛毛細雨了。就像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忍受沒有你的日子了。   第二天我請了假,去拜訪了這個城市最有名的心理醫生。我覺得我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雖然我怎么也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幻覺,那曾經那么真實的感受又怎么去解釋?   僅僅詢問是不夠的。醫生對我做了催眠,真實一種神奇的手段。當我的雙眼隨著鐘擺來回移動的時候,當我不知不覺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記憶又逐漸變得清晰健全了起來。   我們就是在那家咖啡廳相遇的。你說你最不喜歡甜的,于是要了苦澀的清咖啡。而我卻正好相反。   我們在同一張桌子坐下,很快就聊開了。到底談論了那些內容呢?記憶貌似又出現了斷層。   之后我們每天都會在下班后來這里相聚。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肯定我是愛上你了。   然后我就在這里看到了你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   刺眼的燈光,我又回到了心理醫生的事務所。他正皺著眉頭看著我。   他說。我已經知道你的病情和真相了,不過我怕說出來你會難以接受。   不用了。我說。我自己已經知道了。   你知道就好。他說。你好自為之吧。   。。。   回家的路上,我什么都知道了。   或許我早就瘋了。這個世界,這個沒有你的城市,不過是我的一個夢而已。一個為了忘記你而創造出來的一個無限循環的噩夢而已。這就是為什么一天天過去你在我的記憶里的存在越來越少。總有一天,你會從我的腦中徹底抹消掉,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醒來了。   我抬頭望向天空,露出微笑。   切,誰他媽想醒來啊! +10我喜歡

即使翅膀斷折,也要用受傷的翅膀堅持,繼續飛翔   ——題記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碧水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藍天下振翅高飛,搏擊蒼穹的雄鷹。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懸崖上直插云霄,清脆挺拔的青松。   是的,世間生命,蕓蕓眾生都需要堅持,堅持讓短暫的生命在輪回中不息的自然中綻放光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聽:是誰在彈奏那讓靈魂也隨之起舞的偉大樂曲,是貝多芬:多災多難的人生并沒有吞噬一絲一毫他對音樂的執著,一曲《命運》讓世人知曉有了堅持,人也能扼住命運的咽喉!生命的音樂需要堅持。   你看:是誰在盈盈月光下獨自飲酒,翩翩起舞,是李白:仕途的不順,官場的黑暗都沒有消磨掉他對生命的堅持,對詩歌的向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他依舊自信非凡;“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他依舊飄逸浪漫!李白在唐詩這個華美的王國中成就了最訊藍的一筆風采!生命的詩歌需要堅持。   你瞧:面對大雪紛飛,壯美不已的北國,毛澤東引出了:“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的豪邁之作;“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他給出了最有力的答案——抗日戰爭的萬眾一心,解放戰爭的峰回路轉,難道不是堅持讓他建立了新中國,造福廣大人民么?生命的戰爭需要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堅持讓梅花香遠益清,無畏風雪。   “先天下之憂而憂”,堅持讓范仲淹以天下為己任,造福百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行健,君子應自強不息。”,堅持讓多少文人奮發圖強,積極進取。   生命之帆,需要堅持乘風破浪;生命之花需要堅持絢爛綻放;生命的腳步,需要堅持走向成功。   生命需要堅持,堅持讓生命擁有絕美的風景。   后記:有了堅持這雙新的翅膀,生命才能真正飛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