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距離高考還有七十天,那天我心情很好,早早讀都上的格外興奮。    早讀課時,班主任進來了,讓我們安靜下來。    “同學們,不好意思,我今天要耽誤大家的早讀了,我有件事情要通知你們,希望大家聽了之后不要有什么異議,這是學校的安排,也是學校的決定。學校也是考慮到大家……”    真煩人,倒是說重點。    “咱們班被拆散了,剩下的人,平均分到其他四個理科班,我會給你們分班的名單。”    全場男同學女同學都哭的稀里嘩啦的,我不知道自己是該難過還是要哭?    那天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整個班級都沉浸在一片悲傷里,下午名單就出來了,我和胖子吃完晚飯回班,有人說班主任找我。    “任xx,你怎么才來啊?我讓兩三個人叫你,都叫不過來。”    “我……”    “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樂啊。”    “……謝謝老師。”    “你媽媽說給你訂好了蛋糕,我現在給你批假條,今天晚自習你回去好好過生日,東西明天再搬到新的班里去,你現在就回去,趕快去吧,你爸媽再等你。”    ……?媽媽你這個時候打什么電話?幫我請什么假?添什么亂啊?    “好,謝謝老師。”    胖子朋友說,以后每年生日的時候不要忘了十九歲的這天發生了什么。    我……    在新班級里,我和胖子無緣做同桌,那做個前后桌也可以啊。    誰都不知道后來,我是有多后悔讓胖子坐我后面,我都不知道為什么我那么沖動,就坐在了胖子前面?    她是個靈活的胖子,上課叫我的方式簡單粗暴:小短腿踢我的板凳,胖乎乎的手扯我的頭發,用書頂我的后背,用錘砸我的肩膀,有時候還要用手勒住我……    我一天過得容易?       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胖子不用吃就已經很白很胖了,我是本身也不白,吃了也不胖的那種。    那天物理課,我向后座的傻姑娘扔了個紙團:    胖子,中午我們溜出去,去吃爆辣的米粉怎么樣?    過了一會兒,胖子把紙條扔了過來:    這很好啊,但咱們出去了會不會被發現?    胖子啊,論體型,你不在,整個教室都會顯得空蕩蕩啊。    我立馬回信:不會不會,我那么慫的人都敢,你有什么不敢的,沒事,出事了我單著,你要知道我和班主任的關系……    胖子的紙條砸我頭上,故意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我抓著胖子的胳膊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進了走讀生的隊伍,有模有樣的和胖子出了校門。       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簡直不要太激動,感覺不是出校門,而是出獄門。    我和胖子左手拿雪糕,右手拿冰棍,日子不要太瀟灑。    出去是出去了,一路上走的我心驚膽戰。    讓我想起高二的時候有次補課,那天早上班主任剛剛退完錢,中午好像集體都出去了,路上還偶遇了班主任,班主任騎著小電驢追前面的同學,我們索性溜了。    等中午回去的時候,班主任早早的守在了校門口,就等我們回來,等人到的差不多了,讓我們全部站在門口,回班之后讓我們每個人都寫個保證,保證書上讓我們列出今天中午干嘛去了?和誰去了?吃了什么?花了多少錢?    我天,這個班主任,簡直太會玩。    我甚至還想到了:今天班主任也該不會去了那家米粉店吧?萬一偶遇了怎么辦?怎么說?    又在想:她一個老師,去學生愛去的地方湊什么熱鬧啊?    算啦算啦,要是真偶遇了,就湊一桌兒吃飯唄。       看到那家米粉店沒幾個人,我和胖子安心了。    “胖子,米粉?年糕?”    “米粉。”    “微辣?點辣?”    “爆辣!”    “哎,你看到了沒有,墻上寫著呢:量力而行。”    “那就中辣吧。”    胖子你別逞能,一會兒有你胃疼的時候。    胖子每回都吃不完一碗米粉,也不知道她的飯量是如何支撐著她的重量。    果然胖子拉著我去了藥店,防備工作還是得做好,買的胃藥叫什么奧美拉唑。   我和胖子掐著點兒回去,因為高三在調時間,所以等高三上午自習了,高一高二的也就放學了,然后我們乘機再溜進去,這樣我們又沒有耽誤午自習,還吃到了好吃的,多么完美。    我和胖子到學校后,高一高二還沒放學,等她們放學出來了,我和胖子一條腿已經邁進大門快要成功的時候,被一個女老師攔住了,果然女老師老的快,操的心多啊這是,不讓進,什么?走讀生還不能進?    胖子說:“咱們又不是走讀生。”    胖子,你別吃完了吃的就亂說話啊!那咱倆是以什么身份出來的?       過了一會兒見那個女老師逮住了出校門的一個同學,我抓著胖子趕緊溜了進去,由于某個人的體積大了點,進去的時候差點卡在里面昂。    我和胖子覺得我們今天超棒,但在教學樓剛進門被學生會的給攔住了,還沒到走讀生進樓的時間?    你們算哪根蔥啊,你們太平洋的警察啊,管的這么寬。這會兒裝不認識了?平時見了對你的笑白笑了啊?招呼白打了啊?真把自己當主席了啊?    正當我不屑的看著她們時,一個平時裝做和人很熟的女生開口了:“你們要是現在進也可以,只不過要記名字通報的。”    記就記,我看看通報不,怕啥?我有對我很好的數學老師,我班主任又不批我,她上次還沒讓我簽假條,就讓我和走讀生一塊兒走出去了。    說真的,我心里怕極了,口袋里的雪糕快化了我都不敢拿出來吃掉。這次事情的屬性不一樣啊,這次是我錯了啊,我自己心里承認的啊。    上次是問過班主任了,這次直接溜出去了啊。    這讓人情何以堪?    胖子不說話了,我知道她也怕了。         胖子,沒事昂,不會出事的。結果那天一下午白擔心了,也沒通報,班主任依然對我樂呵呵的,也沒叫我上她辦公室。我猜,到現在她都不知道,我慫恿胖子和我一塊出去的事兒,慫恿?不至于吧,我和胖子倆人一塊兒的事兒。   五月份的天兒可真熱,我同桌午自習借出校門打掃衛生區的空兒,給我們帶了雪糕進來,當然我和胖子都有份兒。那會兒還沒下午自習,天兒熱雪糕等不及啊,會化。    那天中午我跑到后門的座位上午自習,我拿著雪糕對著墻偷偷吃,還拿書擋著,那清涼,那舒爽,再也沒有什么吃的在夏天可以和雪糕比美。    午自習年級主任還有班主任還有幾個官兒進教室了,很倒霉那天學校查監控,查到我們班有大面積的人午自習吃東西,結果吃東西的沒吃東西的都被叫到辦公室了,我和胖子沒有被叫去,我懷疑我坐的地兒是個死角,但學校說監控三百六十度無死角,莫非……    后來我不記得發生過什么了,反正高考倒計時讓人緊張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逼近了。   高考緊張的來了,又倉促的結束了。    胖子在返校填檔案的時候,偷偷的把記了一個夏天的日記本連同整個夏季的回憶都送到了那個男孩的手里,雖然沒有得到他的任何回應。    但是,胖子,沒留下遺憾才是最棒的。    高中生活再見了。    胖子,加油,你是最胖的,不,最棒的。    胖子,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往期內容: “如果可以,我想鞏固長留于此地。” “回首亙年漫月里的所有怦然心動,你仍拔得頭籌。” “漸漸老去的,是爺爺奶奶,是老房子,是童年,是回憶。”   完。   文:任亦晨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其父離開新疆時贈予,現將贈其大家:   野心與學習是成正比的,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的內心是想要怎樣的人生?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積累,學會與內心深處的你對話,問問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   以下七句是大家在我文章中看不到的,特意整理贈與大家:   01   愛情是甜如蜜的,是真心換真心,是愿為對方付出最大的犧牲的過程。   02   接受本來的你,當你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個性,身體,資質的優良方面時,你就擁有了樹立積極、自信心態的基礎。   03   我們的人生也猶如這爬樓梯,努力雖有些艱辛勞累,但我們也不得以上樓追求那飛蛾撲火般的愉悅心情。   04   抬起頭看那湛藍的天空,我愿化為無憂的燕子,帶你飛過最美的天空。   05   如果沒有翅膀,就努力奔跑,有了信念,應該拿出一種堅持和忍耐態度,不斷去抗爭,終究能創造出一個奇跡。   06   浪費糧食,是對糧食靈魂的不尊重,是品質的低下。浪費糧食,猶如謀財害命,我只為喚醒有良知的人,節約每一粒米。   07   一個人的蛻變,是要歷經滄桑的,是要有血與淚的澆灌,不是一蹴而就的。   原創:老k +10我喜歡

出色的人生總是伴隨著失敗和挫折,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偃旗息鼓。如果小孩在學走路時,因為害怕跌倒而拒絕,那么他永遠你都不可能學會走路。因為一次跌倒而拒絕爬起來繼續上路,那會錯過太多的人生美景。要知道,跌倒不過是下一次騰飛的開始。   中國有句俗語:失敗是成功之母。你現在覺得讓你痛不欲生難以面對的事情,實際上或過頭來看看,對你來說是打有益處的一次幫助。   人生不能沒有教訓,正如跌倒是每個嬰兒學習走路必經的過程。不小心跌倒了,最好能不受傷害,更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一蹶不振。奇美集團的董事長許文龍說:“跌倒了不必急著站起來,四周找找看有什么可以撿的,再站起來!”此言確實不錯。人生的順境、逆境,對于一個有智慧的人來說都是寶貴的經歷。   跌倒是為了學會如何自己爬起來。看似很簡單的一個哲理,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根本無法做到,那種內心的恐懼可以摧毀你想做的任何事情,摧毀你自己本身。跌倒可以累積經驗,所以,跌倒不一定是壞事。孩子跌倒了,父母常常說:“不要緊,不要緊,跌得多,長得快。”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就如學習騎腳踏車,總要跌倒好多次才能學會。有些老年人還會自豪地說自己很會跌倒,因為他懂得跌倒時要雙手緊抱,也會安全無恙。或許成長和小時候學習走路的經歷是一樣的,只有不斷地摔倒,不斷地爬起來你才能學會。   對于我們來說最糟糕的事是什么?損失金錢、失去愛情、親人離別、遭人陷害,還是被病痛折磨得夠嗆?不,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事,只要你的生命尚存一口氣息,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沒有理由抱怨自己的現狀太糟。除此之外,任何東西你失去了,哪怕你現在一無所有,也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沒什么大不了。   人的一生是一段漫長的路程,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就否定自己,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要用平常心去看待人生中的起落,不能因為一次得失就斷定一生的成敗。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潮起潮落之時,有時失敗未必是壞事。沒有昨天的失敗,也許就未必有今天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敢于承認失敗,敢于從頭再來,才能最終戰勝自己,戰勝命運。面對失敗,我們沒什么可抱怨的,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