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遲占勇,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中國閃小說學會理事。   遲占勇閃小說選     題字 南苑市市報創刊,要找人題寫報頭,報社班子經過慎密商討,決定找本市書法家段錄,覺得他的字大氣又不張揚,樸拙又不失典雅,符合報紙定位和風格。 消息一出來,本市其他書法家不干了,段錄,他是誰?有啥資格題寫報頭?他的字哪能夠資格?書法家協會主席、副主席,協會理事,等等,更是心里一百個不服!他們聯名把電話打到市委宣傳部去了! 宣傳部副部長把報社社長叫了去,他說,我說啥來?這幫家伙!就會窩里哄!文人就這個德行!這樣影響不好,我看,咱們還是想個辦法,叫他們住嘴! 社長一臉茫然:啥辦法?我沒辦法了! 你看這樣好不好?副部長說,新來的市長很喜歡書法,干脆,就叫他題! 社長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他?那個字? 副部長拍拍社長肩膀:你就按我說的來吧,保證皆大歡喜。 果然,市長大字一出,各方屏息斂聲……甚至還有幾個書法家對其大加贊賞,認為這字寫得漂亮極了!給報紙添彩! 有病了 “快送我去大醫院吧,啊?”老候躺在床上沖兒子喊。 從年初開始,老候就總說自己有毛病了,問他哪里不舒服,又說不出個子丑寅卯,問急了,就說渾身不舒服。 到鎮醫院查,沒查出來。 到鄉醫院,沒查出毛病。 到市醫院,各種儀器都上了,花了好幾千元,還是沒查出啥大毛病。 兒子兒媳說了,爸爸,你別疑神疑鬼,真的沒毛病,別再查了吧…… 胡說!這些大夫都是騙子!廢物!你們要是孝敬我,就帶我到省城醫院去!還得去大城市大醫院,哼,小醫院就是不行! 沒辦法,來到省醫院,省醫院有一個兒子的大學同學,找大夫會診,檢查,完了后,朋友把老同學叫出來,說,你老爸這是典型的偏執病,就得解除他的疑慮才行。朋友想出一個法子,老候兒子點頭稱是。 兒子回來,臉色凝重地對老侯說,你的病還很厲害,我的朋友找了醫院幾個專家會了診,給你開了藥,保證能治好,爸爸你別擔心。 我說嘛,果然有病吧?老候笑了,好像一件心愿完成了一般。 吃了兩副“湯藥”,輸了幾瓶液體。老候說,他的病好了,出院! 那副湯藥,就是幾種營養液。那點滴,就是生理鹽水。 最佳創意 鑒于現如今子女以工作忙為借口不回家看老人、回了家也不理老人的現象,我們報社決定搞一個活動,召集老人開一個座談會,看看老人們有啥建議,咋樣讓孩子們常回家看看,常回家干干,常回家嘮嘮。決定選出一個最佳創意獎,獎品是一臺大彩電! 老人們反應熱烈,紛紛發言。 一個老人說,子女忙,能給我們打個電話就滿足了。 一個老人說,國家設定多些節假日,讓子女有充足時間回家看看。 有一個老太太顫巍巍站起來,有些激動:孩子們回來了,本想說說話,可是,一個抱著個手機,那個專注啊,還不如不回來!建議把手機這個破東西取消! 大家笑了,這倒是個問題,可是,因噎廢食還是不行的。 受到啟發,一個老頭說,我那個兒子,就是在給手機充電時能和我們說說話干干活,能不能發明一種東西,讓手機用一會兒就沒電? 大家又哄堂大笑,但都鼓起掌來! “靜一下,靜一下,”總編室主任喊道,還有哪個要發言? 就見坐在最后面的一位老者拄著拐杖站了起來:“我說個法子,國際上不是有‘節約電關燈一日”活動嗎?我建議,每個月關手機一天!” 大家愣了一下,繼而熱烈鼓掌! 這個創意最后成為“最佳創意”! 傷逝 捧著老父親的骨灰盒,男人的眼淚又流了下來,他揚起臉,不敢把淚水滴在骨灰盒上。“爸啊,不要怕,不要怕……”。男人對著父親喃喃著。 一行人上了車,開離殯儀館不遠處,就趕緊停下車,把早就準備好的黃綢布拿出來鋪好,男人打開骨灰盒,慢慢地把骨灰倒在黃綢布上,“爸啊,不要怕啊,這就把你從小黑屋解放出來了,你可安心了。咱們回家了……”。 收拾停當,一行人繼續趕路,那個價格不菲的骨灰盒,被男人扔出窗外,滾到路邊的草叢里。這幾乎成了村人喪葬共同的儀式。不知道這個路邊被扔了多少骨灰盒子,也不知他們最后去了哪里,有人說,它們最終還是去了殯儀館貨架上。誰知道呢?按著父親臨終的意思,男人也想偷偷地把老父親埋在老墳的,可是,村里這樣干的,一個也沒逃脫被上面處罰的命運,到頭都是最后被扒出來拉倒火葬場的結局。 男人懷抱著黃綢布包裹,骨灰的熱度還在,男人覺得那是父親的體溫。男人抱著黃綢布包裹,像抱著一個嬰兒,想像著年輕的父親抱著自己時的情景,禁不住又流下淚來,“爸啊……咱們回家,給您準備了咱家那棵老松樹鋸成的棺木,您可放心的住了,爸……。” 男人透過淚眼,向車窗外瞅著,外面灰蒙蒙的,看不清什么,像男人的心情…… 沙發 好大商場!富麗堂皇。看看那家具的價格,都讓人咋舌。 在里面轉轉也很舒服啊。 我和妻子來到五樓,見到一套沙發,真是漂亮! 我和妻子一致認為,這是真皮的,至少也得上萬吧! 我和妻子小心地摸了摸,很柔軟。 一個高挑個子的女人款款走了過來:“請問,你們想看這套沙發嗎?” “李梅!”妻子驚訝地說,“你在這里啊.” 妻子和李梅是大學同學。 “不瞞你們說,一般的顧客我們是不會搭理的,知道他們也就是看看,真怕弄臟了呢。這是意大利進口的真皮沙發啊。你們有眼光呢,”李梅說。 “嚇,這么牛啊,摸摸都不行啊。到底多少錢?” “34萬!” 我們驚住了,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這么貴,真有人買?”我試探著問。 “還真有,咱們這兒,有錢的多了。這套,已經預定出去了,主人嘛,保密喲。那邊那幾套,17萬的,都訂出去了,對了,你們小區的那個財政局的局長,他就訂了一套。還有那三套,一個是煤礦的老板,一個是信用社的李總,還有一個是組織部的張部長。這也要保密啊,咱們是熟人,否則不能說的。” “我們平民百姓是望塵莫及的,坐坐可以吧?” “行啊,誰讓咱們認識呢,否則還真不舍得,怕弄臟了啊。坐坐吧。” 我和妻子小心地坐了下去,真他媽舒服啊! 纏繞 一大早,趁著涼快,東鄰女人來到房前菜園里忙活起來,幾天不侍弄,園子里就雜草叢生了。 這幾天忙著侄女的婚事,西鄰女人的菜園也荒了,趁著涼快,拔草,澆園,好個忙活。 東鄰女人發現,西墻角的幾個大倭瓜,又長出一圈兒,沒心沒肺的樣子,就知道愣長!那倭瓜秧,是從西鄰家爬過來的,干脆摘下來吃掉算了,東鄰女人想,但她立刻為自己的想法臉紅了。干啥啊,哪能這樣沒出息,人家的瓜,本想送過去,可一想起年初那場矛盾,東鄰女人就打消了念頭。 西鄰女人也去瞅了瞅東墻頭掛下來的那一串串豆角,可真喜人啊,長溜溜的,像是結伴嬉鬧的苗條少女。可那是人家的,西鄰女人想沖東鄰女人喊一聲,再不吃,可就老了。但她沒喊,不管了吧,因為孩子,竟半年不說話,至于嗎?女人想,我這是問誰呢?本是很好的鄰居,就因為孩子打架,這是何苦呢?我就主動些吧,不行嗎?女人聽見那邊有動靜,她知道,肯定是東鄰女人在忙著,于是,女人就故意咳了一聲。 東鄰女人聽了,也故意咳了一聲。 西鄰女人鼓了鼓勇氣,喊道:“誰家的豆角啊?可該摘了啊!” 東鄰女人聽罷掩嘴笑了:“誰家的大倭瓜啊?沒人要我可吃了啊!” 兩個女人就如同以前一樣,爬上墻頭,面對面笑了起來。 她們發現,那豆角秧和倭瓜秧,早已互相緊緊地纏繞在一起,拆也拆不開了呢。 當天晚上,東鄰家飯桌上多了一盆香甜的倭瓜,西鄰家的飯桌上,添了一碗嫩綠的豆角。 +10我喜歡

《盯梢》   老吳被盯梢了。   直到見了我。他才稍微的松了口氣。他回頭看了一眼,街面上,兩只公雞撲騰著翅膀,斗得難分難解。街面上吹過一陣風,帶著落葉忽上忽下。深秋了。老吳把兩支手攏在袖子里。走幾步,就回過頭來看一眼。似乎街道上的每一個地方,隨時都會冒出一雙針對他的眼睛。   近幾日來,老吳讓人有種魂不守舍的感覺。若帶驚慌的表情,似乎難掩隱隱不安的內心。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吳做了他不該做的事情。再后來,老吳的疑心越來越重了。目光呆滯而又驚覺。偶爾露出絕望而無助的眼神。這讓我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   老吳的絕望越來越深了。忍不住了,他對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只是去找他。我問,你找誰。不就是老李嗎。老吳委屈的嘆了口氣。他人不在。我就出來了。就這些?我問。真的,鬼才騙你。老吳攤開雙手,似乎努力的想證明什么。   近幾天,老吳變得越來越焦躁。我反倒覺得這就是真相即將到來的前奏。老吳的行為愈加反常我就愈加相信自己的直覺。問題的關鍵在于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的老李,何時才能醒過來。老李會醒過來嗎?!這個問題也是老吳所關注的。我一直在心里問自己,老吳最耽心的是什么呢?   一個月過去了。日子還在延續。但對于我的小說的主人翁來說,這些過去的日子,是致命的且充滿了度日如年的恐懼感。老吳瘦得只剩下皮包骨。他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在街道上走動。他到底要表達什么呢?而老李尚無自覺的睡在醫院的病床上。   那是一個夕暮。神經質的老吳顫巍巍的爬上我家門前的臺階。他抖動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小馮啊,他說,你就認了吧。認什么啊!我問。你看那么多的眼睛盯著你,不是你做的,他們會這樣嗎。一股寒意從脊梁骨泛起,然后漫遍全身。   我對老吳說,這事是我做的。真的是我做的。我攥他的手很緊,以至于感覺到了老吳傳遞過來的痛感。幾乎是在電光石火之間,我看見老吳渾濁的眼睛里放射出一道亮光。然后就軟軟的癱倒在了我的懷里。老吳死的很安詳。削瘦的臉頰上堆積的皺紋,折疊在一起。那年,老吳不足六十周歲。   死于盯梢。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江湖傳說是一個江湖奇說,   是一段江湖傳奇,   兩個人的恩怨情仇,開始的。   這兩人是沈浪和王憐花的恩怨情仇!   一個是全江湖頂頂大名的大俠王憐花,是桃花莊的莊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另外一個則是武功超高絕頂江湖公敵的 沈浪,沈公子。   他們卻在江湖上演一出,愛,恨,情,愁,的悲殘的故事。   兩個人原本是,江湖上公認的死敵人,兩人卻在誤打誤撞的。被江湖上的那些老奸巨猾的那些人,利用暗算了,兩個人都暗算了,沈浪,王憐花,為了逃避江湖小人的暗算。   他們兩個人,都被逼上無路可走絕的境之中,沈浪,王憐花他們在絕境中相互扶持,絕境重生之中結交下了生死之交!   王憐花與沈浪,他們闖過尋找神劍譜,洞穴的重重機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洞穴里王憐花,沈浪,在那洞穴里九死一生。   王憐花,沈浪他們流浪在沙漠。   他們相互扶持,忍饑挨餓,風餐路宿,喝風挨凍,一路走上深深的情義。   沈浪:“王憐花,如果有天有人要殺死我。你會傷心,難過嗎?”   王憐花:“沈浪,你不會死在別人的手里的。”   沈浪,因為你的性命是我的,除了我,誰也別想殺了你,要你去死的。   這一天沈浪突然接到一封信,上面有個有王憐花的桃花莊,桃花的桃花標記……   沈浪,老弟春暖花開。   桃花莊園的桃花開好看,來莊園一起賞花品茶。留言,王憐花。   他們在莊園里,賞花,突然有人刺殺王憐花。這一劍,卻被沈浪,擋住了,救下了王憐花。   沈浪,你是死定了。   一女孩子手持長劍架在沈浪的脖勁之上,說沈浪就是殺人兇手。   這時王憐花,手持折扇一偏偏公子的樣子出現,:“姑娘,你口中所說的殺人,是他。哈,哈,哈哈哈……”   王憐花,就在此時,突然間沖出手去,奪那個女孩子手中的長劍。卻在不經意間,王憐花,被沈浪和那個女孩子推倒萬丈深淵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