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孫少平,荊門市作家協會會員,荊門市長跑協會會員。愛跑步,愛碼字,偶有文字見諸報刊、雜志及網絡平臺,有多篇散文獲得全國、省、市級獎項。     微小說    業主與保安         遠遠的,老李看見老沈騎著一輛電動三輪車,風風火火地朝小區大門駛來。     很快,他駛到小區門口,等待過閘。老李從崗亭探出頭來,定睛一看,一只電瓶藏在車廂里,上面堆著廢品。  聯想到小區時有業主電瓶被盜,老李頓時警覺起來。     “沈師傅,你車上的電瓶是從哪里來的?”老李和顏悅色地問道。顯然,在沒有弄清電瓶的來歷之前,他并不急于開閘放行。     連問三次,老沈拿眼瞪他三次,一次比一次不屑,一次比一次不耐煩。    “嘀……嘀……嘀……”又駛來幾輛小車,停在老沈的三輪車后面,不停地按著喇叭。一時間,汽笛聲聲,催促不斷。    “不能耽誤業主們的出行!”老李心想。他不情愿地按下遙控器,開閘放行。老沈的三輪車如離弦之箭沖出大門,回頭,他撂下一句話:“我回來再找你!”    “今天攤上事啦!”老李苦笑著搖搖頭,自言自語道。老沈這人脾氣暴,嗓門大,說話像放大炮,人送外號“沈三炮”。誰惹了他,他定會對誰放上三大炮,就像混世魔王程咬金的三板斧,招招致敵,鮮有對手。     半小時后,老沈回來了。他將車停在小區門口,氣勢洶洶地沖進崗亭。    “你他媽的一個小小保安,敢不放老子業主出去?”他暴跳如雷地指著老李的鼻子,放出第一炮。     “你……”見他開始炮轟,老李“噌”地一下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立馬就要還擊。抬頭,看到崗亭墻壁上寫著的“精品服務,真情關愛”八個大字,硬是把到嘴邊的“他媽的”三個字咽了回去。    “沈師傅,你誤會了,我不是不讓你出去,我是問你電瓶是從哪里來的?”老李強忍怒火,趕緊招架。     “怎么著,你他媽的懷疑老子的電瓶是偷來的?老子自己車上換下來的舊電瓶拿去賣掉不行嗎?”老沈乘勝追擊,放出第二炮。    “我剛才問了你三遍,你為什么不說呢?”老李息事寧人,繼續招架。    “老子就不說,你把老子怎么著?”老沈不依不饒,連放三炮。    “你不說我也要問,這可是保安的職責啊!”老李無心戀戰,苦苦招架。     三大炮,引來了一群小區業主。    “人家保安挺不容易的,他也是為小區的安全著想!”    “你是業主,要多多理解保安,支持保安的工作才是!”     業主們七嘴八舌,紛紛勸阻老沈。三大炮放完,老沈心花怒放,趾高氣揚地騎車回家。     老李氣得眼睛冒火,喉嚨冒煙,抓起茶杯一仰脖子,“咕嚕咕嚕”猛灌一杯涼茶,這才消了消氣。突然,他看見老沈又向崗亭走來,昂首闊步,行色匆匆,懷里鼓鼓囊囊,好像揣著什么東西。    “難道他要來行兇?”老李心下一驚,趕緊從墻壁上取下警棍,放在身后。     老沈大步闖進崗亭,未等老李反應過來,迅速從懷里掏出一樣東西,一把塞給老李,用一雙充滿歉意的眼神看了老李一眼,轉身就走。    一個大蘋果,帶著老沈的體溫,在老李的手里滾燙滾燙。   +10我喜歡

● 陽春三月 1  一曲離騷千古祭,無聊歲月疊煙波。  連天烽火垂雙淚,捲地胡塵化九歌。  國破心疲詩骨邈,城亡意懶酒愁多。  而今只剩龍舟勁,槳影搖風恨汨羅。       2  凌波破浪賽龍舟,粽子飄香幾許愁。  不見當年騷體客,空憐曠世別時侯。  南薰帶夢從云出,北渚囊詩任月浮。  遙望筠州千里路,唯余鄉味在心頭。     +10我喜歡

雷電之夜(下) ■ 李漢榮       五  上蒼也會哭?         此時,我感到上蒼確實是被天上和人世的不良現象和丑陋行徑給氣壞了,他被氣得發瘋,他簡直被氣得發狂了!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先是雷鳴電閃,接著是持續的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   ------         然后,他一鞭子一鞭子地猛烈抽打著灰黑的云團,好像一鞭子一鞭子地抽打著藏在黑屋子里的一群屢教不改的盜賊、貪污者、竊國者、詐騙者、撒謊者、黑心者、不勞而獲的掠食者、欺天昧地的狂妄者。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接著又是一陣雷鳴電閃,我感到雷電不只是氣得發瘋發狂了,他簡直氣得心都碎了,他捂著胸口,他數度哽咽著,我聽見他開始大聲哭嚎,他涕淚橫流,他氣得在云層里瘋狂地打滾、翻跟頭、嘔吐、說瘋話,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著,是的,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他詛咒著古往今來那些綿延不絕層出不窮的假的惡的丑的東西,我聽見他在一鞭子一鞭子抽打他自己,抽打包裹在他身上的灰云、黃云、烏云和黑云,他在抽打他自己的無能,他覺得自己守護在天上已經億萬年了,雷鳴電閃了億萬年了,卻怎么也無法把天地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世道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人心打掃得干凈一些?他覺得自己太無能了,白白地在天上虛度了億萬年時光,白白地在天上折斷了多少寶劍?白白地在天上浪費了多少激情?可是,天越來越灰了,云越來越臟了,霾越來越厚了,無常和無明的天氣越來越多了,校正人類心靈的真理的星星,卻離人類的心靈越來越遠了,有許多美好的星辰已經失蹤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聽見上蒼悲愴的哽咽和令人心痛的哭腔。         上蒼也會傷心?上蒼也會哭?         我們只知道“上天在上”,只知道“天大由天”,我們總是相信“人說了不算,天說了才算”,我們把一切無解的難題都交給天去處置,以為天是萬能的神。我們何曾想到過,天也會犯難,天也會悲憤,天也會手足無措,天也會走投無路,天也會臨歧路而大哭!(我想起小時候,總以為父母親是最有能耐的,我們小孩兒做了錯事或遇到難事,父母親總會有辦法解決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父親背著我們獨自一個人蹲在后門外面悄悄地哭,他僅僅是拿不出我們開學的報名費,就作難成那樣了。還有一次,遇到一個仗勢欺人的小人的攻擊,他卻委屈地捶打自己的胸口,想動手揍那小人又怕犯法,想用難聽話罵那小人又說不出那難聽的臟話,他只好捶打自己的心口,想叫醒那人的良心,但是,壞了心、或賣了心的人還有良心嗎?一生安分守己的父親就這樣面對不安分的世道人心作難著,他一生的做人,就是一生的作難!想想父親們的作難吧,再想想天的作難,天為萬古萬事萬物萬靈做主,天,固然大哉高哉,天,亦何其難哉!)           詩人李賀詩曰:天若有情天亦老;而我此刻則要說:天若流淚亦悲愴。   ------         今夜,我分明聽見,雷電始而咬牙切齒地詛咒,繼而涕淚橫流地自責,最后他流著淚一鞭子一鞭子地自己抽打自己,抽打云,抽打霧,抽打天,抽打地——莫非,他是在埋怨自己無法走出這天地的囚籠?他不想做這難做的天了?天天做天,年年做天,世世代代做天,億億萬萬年做天,難乎哉,太難了,很難很難也!天要取消自己,天不想再做天?那么,誰來做天?讓地來做天?那又誰來做地?可是,蒼天啊,你若不做天,莫非讓小人做天?讓妖怪做天?讓惡魔做天?噫吁嚱,大哉高哉我的天,沒有誰能做天,只有天能做天!人可以撂挑子,天不能撂挑子,天不能不做天。何況,又有誰能走出這天地的囚籠?走出了天地囚籠,地就不是這地,天就沒有這天。         萬象有定,萬物有命,人有人命,天有天命,認命吧,大哉高哉我的天,敬請你好好做天。         天有病,人知否?天有難,人知否?         最后,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終于,天河決堤,暴雨如注,我們的上蒼,涕淚滂沱,我們的上蒼,他,哭了.....         六  天意未必高難問               雷電奔跑著作業的時候,小偷、騙子、流氓、惡人、貪官、撬門扭鎖之徒、貪污受賄之徒和心術不正之徒,幾乎都停止了作案,城市和鄉村的犯罪率都降到了最低。         這是為什么呢?         平時,他們也沒有少聽過媒體的信息、政府的文告、法律的宣傳、官員的要求、牧師的布道、和尚的弘法,但是你說你的,他做他的。         他不信你說的,因為他知道你自己也不信你自己說的。   ------         這就是說:人對人說的話,多數已經不可信,沒人聽,已經失效了。         在這個人欲橫流、道德沉淪的人世,若沒有一種高于人的來自無限和永恒、來自上蒼、來自絕對領域的終極力量和啟示,是很難從人的內在生命的深處喚醒人的高貴靈性的——即“神啟”之道已不足信,“人啟”之言也屬可疑,我們是否聽聽上天的啟示——即聽聽“天啟”呢?我覺得,在神不足信、人亦可疑的無所信賴的當今之世,我們必須聆聽天啟——即偉大哲人康德告訴我們的:“有兩樣東西,越是經常而持久地對它們進行反復沉思,它們就越是使心靈充滿常新而日益增長的驚贊和敬畏:我頭上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法則。”是的,我們應該聆聽頭頂的星空和內心的道德的至深召喚——如此才能觸動、喚醒、復活、升華我們麻木內心里深埋的道德意識和崇高情懷。         而不少的人,已習慣于并滿足于內心的混沌和黑暗,并且一再慫恿和原諒自己的貪婪之惡和平庸之惡。         今夜,終于有了改變。         今夜,他們聽見了雷霆的震怒和悲愴的哭泣,聽見了天庭對邪惡的嚴厲斥責和審判,聽見了自然界普遍的正義和公正的宣言,聽見了籠罩于小小塵世之上的無邊的宇宙力量,聽見了上蒼對人的心靈提醒。         雷電代表上蒼傳達著怎樣的天命或天意呢?         我敞開心靈反復聆聽,我終于聽清了上蒼在對我們說什么。         這就是:人哪,你當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重要的道理,從遠古到如今,上蒼不知重復了幾千遍幾萬遍——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七  上蒼的提醒和教誨               上蒼雖然為人類配置了用于傾聽的耳朵,但對于天道、天意和真理,人經常是聽不懂或不愿聽。         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天地的教誨,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上蒼耳提面命的心靈的啟示,在真理和宇宙大道面前,他們常常是聾子;他們只喜歡聽升官發財的動靜,只喜歡聽掠奪和占有的聲音,他們只喜歡聽自己匍匐在生存的塵埃里制造的蠅營狗茍的噪音。         今夜,他們聽見了從遠古流傳至今,上蒼苦口婆心的教誨。         豈止是苦口婆心?你聽,此刻的上蒼,簡直是捶胸頓足、涕淚滂沱,他在耳提面命地對我們進行勸說和開導——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八  天上的光             許多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蘇醒了,一度昏暗的心,被天上的光,照亮了,于是,良心發現了。         也有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變軟了,一度冷硬的心,被天上的話語,說哭了,于是,赤子之心復活了。         此刻,已是后半夜了。         雷電仍在熬夜加班,仍在奔跑著帶電作業。         上蒼仍在為天上和塵世,傳道受業解惑,仍在為昏睡的塵世,傳遞光,布置光。       九  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             今夜,我在雷霆為我開啟的思路里,浮想聯翩了好長時間,雖然,我的思想未必合乎天意人心,但終歸來自于我的本心,若我的思想不妥,也請上蒼諒解畢竟,天意從來高難問嘛。         但是,我們的先賢也曾說過:人心即天意。         那么,我的思想和心意,也未必完全不合天意。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至少有那么一小部分心意,或許是與天意吻合的吧——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十  上蒼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的思緒斷斷續續游蕩著。         后來,雷電漸漸溫和、低緩,輕柔,終于慢慢歇息于九霄之上和方寸之間。         上蒼的霹靂之劍,刪除了堆積已久的重霾,讓仰望的人看見了頭頂的深藍和明天的好天氣。          上蒼的雷霆之問,似乎喚醒了羈押在自我牢籠里的心靈,而重新結識了遺忘在童年屋頂的那些純潔的星星。         上蒼的憤怒之詩,宣泄了積壓很久的憤怒和迷茫,相信上蒼有的是無限的靈感和激情,去重開新篇,另寫新詩。         上蒼的淋漓之淚,終于復活了斷流多年的河水,而與心靈的源頭貫通......         震怒之后的上蒼,似乎重新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聽見窗外的樹葉輕輕伸開手掌,小心地捧起一粒粒透明鉆石,仔細清點著,準備收藏在年輪里。         那柔和的雷霆,俯在我枕邊對我輕聲耳語了幾句,就慢慢走遠了,去了我無法跟著去拜訪的云端之上——古語說:風起于青萍之末,雷發于天庭之上。          枕著雷霆的余音,我很快睡著了。        今夜,我難得地進入了深度睡眠...... • end •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