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沒有人可以諸事都順心順意,當一切都不能如愿,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該如何面對?有時候,我們的內心會很糾結,尤其是,由于自己錯誤的判斷或決定,導致了你不想看到的結果,懊惱自責便會充斥你的生命!   然而,世界上卻沒有后悔的藥,既然選擇了,后悔也沒有用,只能無奈的接受吧。也許有的人運氣好,或許是他們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想的比較成熟周全,所以才會相對完美。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都只是人家最光鮮的一面,或許,別人在看我們時,也正是看到了最令人羨慕的某個方面。所以,我們要勸自己,一切都會過去,即使有再多的不如意,甩甩頭,不再讓內心糾結,讓豁達和智慧趕走陰霾,相信,風雨過后,定會出現彩虹!   有些事,當你無力去改變的時候,就要嘗試去接受。這也許很難,甚至有些殘酷。但是,只有這樣,你才會走出陰霾,遠離煩惱,擁有一份好心情,享受快樂生活。為任何事糾結,都無異于和自己過不去,即使這件事于你來說,非常重要,甚至是與你的生命一起成長的,你也要學會放下。然而,真正的做到放下、放開,真的很不容易!這需要勇氣,需要智慧,需要堅強的毅力和不懈的堅持。   我們的煩惱常常來自于內心深處的痛苦記憶,往往,這些曾經讓我們痛徹心扉的記憶,都是刻骨銘心的。所以,我們首先要戰勝自己。不要依賴于別人的勸慰,不要指望有人能夠幫你,沒有什么救世主,一切要靠我們自己。人生很短,轉眼就是一年,珍惜這有限的生命,無論命運給予我們怎樣的人生,我們都要勇敢面對,讓笑靨如花貫穿生命的始終!   輾轉于紅塵,總是被塵世的喧囂與嘈雜所牽絆,那些痛苦的、憂傷的、快樂的、幸福的記憶,都在匆匆的歲月里沉淀。沒有誰能夠逃避紅塵的紛擾,即便是遁入空門,傾心向佛,也免不了疾病與痛苦的纏繞。而我們,只是一個遺落在人間的凡人,如一粒塵埃一樣的微小,又怎能脫離塵世的紛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便會覺得凡塵俗世很美好。感謝年輪,帶我們走進成熟;感謝經歷,讓我們在磨難中變得堅強。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生活。因為,渺小的我們,在歲月的波濤中沉浮,沒有被吞噬,足見生命的力量和偉大!所以,我們要敬畏生命!感恩生活!   滾滾紅塵中,我們應沉在歲月的深處,感受那一份安好與靜美,享受那一份簡單的幸福與快樂!此去經年,展笑顏。紅塵深處,拈花一笑。流年繁復,任煩惱淡淡如煙。   原創作者:左兒 +10我喜歡

美國 | 陳瑞琳           第一次認識“少君”這個名字是在網絡上看到他寫的“自白小說”《半仙兒》。   那出手不凡的思維空間,以及那行云流水般舒暢的文字立刻讓我為之喝彩。而當我見到這位“網壇”上鼎鼎有名的才子作家時,已是在讀了他大量的作品之后,這讓我在思考他的創作人格時有了一個豐富的參照。   未見少君時,以為他是年輕一代“新潮作家”的風貌 :《半仙兒》里所表現出的揮灑幽默和現代調侃,還有小說《ABC》里流露出的公子哥式的憐香惜玉。   然而,當我真正走近這個“智慧型”的多產作家時,強烈的感覺告訴我:少君是一個人格建構非常成熟的作家。   在他身上,正可以看到我們這個時代變遷的風云,而且是博采中西芳華,融現代科技資訊于一體,同時他的筆又是飽蘸著生活的源流!   這,才是少君的創作之所以如此具有張力且一發而不可收的根本所在。   少君,本名錢建軍,生在軍旅之家,可以想象一路沐浴時代陽光。然而,難能可貴的是,看盡了京華煙云的他,身上竟全無皇城宦海驕躁的烙印,一副誠懇而質樸的表情里,蘊含著他對人生紅塵深沉的感悟和思索,對人間悲歡、人性善惡的充分關懷。   在我的感覺里,當一個人將超人的機智與透徹的平實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其人格魅力就會展現。而這,正是少君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很難想象,少君曾就讀北京大學聲學物理專業。令人驚嘆的是他當年竟能夠一邊學習物理,一邊創作浪漫的情詩。物理的抽象訓練使他的思維走向縝密并時刻與科技前沿接軌,而詩情的洋溢正是他抒情本性不可扼制的自然流露。   這一理性與感性奇妙的相輔相成,正好造就了少君把握生活的獨特尺度和表現文字上的情感節制。   這,是少君創作個性上的一大特征。   很多讀者從《人生自白》的洋洋五十余萬字中,驚嘆少君曾經歷過的豐富人生。不錯,他坐過監牢,當過學生、工人、工程師、記者、研究員、教授,直到高科技公司的經理、總裁,可以說經歷了我們這個時代最廣闊的人生。   然而,他的人生對于創作的更重要的一步是從東方到西方!這種跨越時空的感受,才使得他在觀照大千世界百態人生的時候能夠從臨空俯瞰,從而在創作上超越了傳統小說家的地域性局限。   少君的研究者認為,少君的創作動力來自于他多年來從事經濟領域的研究與實踐,從而關注人生的文學表現。其實不然,少君之所以下筆萬言、文思奔涌,真正的原動力是他內心深處一直渴求著一種靈魂的宣泄,從而舒弛經濟運作帶給他的精神羈絆。   他,并不愿成為一個純粹的學者、企業家,他要在文化的意義上塑造自己的人格。用他自己的話說:“我不能不寫作,寫作使我在與金錢游戲的壓抑中得到釋放,寫作也使我在異域的漂泊中感受到生命的價值所在。”   在我看來,少君從事創作的另一個客觀動力,是他具有強烈的“新移民文學”使命感。   20 世紀末,大批中華學子移民海外,創造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時代景觀,如何表現這從東方到西方的特殊一代,毫無疑問是我們當代文壇最新鮮的主題。尤其是親歷這一命運轉變、掙扎在文化旋渦中的新移民,最應該承擔起文學表現的使命,   為歷史留下這一代的面影,為后來者劃下路標。而這一沉重的文壇使命,又怎能期望在海外成長的下一代身上?他們是無法感受到開拓者們的苦樂與悲歡的!   與當代的其他作家不同,少君雖然承擔起描述新移民生活的文學使命,但他卻不是首先從油墨紙香中呼應讀者,而是從連接千千萬萬臺電腦屏幕的網絡上向我們一步步走來。       少君對此戲稱為“不喜歡投稿,網上寫作天馬行空,而且百發百中,沒有被退稿的挫折感。”信息爆炸的網絡時代,成全了少君的創作激情,反過來說,也是少君所掌握的科技資訊手段,促使他抓住了這一特殊的時代,伴隨著網絡文學的應運而生,少君一躍而登上了海外文學的“網壇”。   任何人也無法否認,傳統的“文學”觀念正在產生巨大的演變,猶如法國當代電影的無音樂寫實主義的表現手段,當代文學的魅力愈來愈源自于寫實技巧的純樸和原始本質的生活表現。   少君正是感受到了這一審美理想的轉換,他找到了一種介于小說與報告文學、虛構與寫實相結合的創作文體。由此,他避開了小說的雕琢,也克服了人物訪問的局限,他成功地運用了自己把握生活的機智和文字修煉上的簡潔,找到了自己獨特的寫作優勢。同時,他也找到了這個時代特定的千萬讀者。   20 世紀 80 年代赴美留學的少君,堪稱這一代海外新移民讀書創業的杰出代表。追溯他的網絡創作活動,正式始于 1991 年 4 月所寫的第一篇留學生小說《奮斗與平等》,這也是今天網絡文學研究中所發現的第一篇中文網絡小說。   就少君的寫作生涯來講,早在北大畢業后擔任《經濟日報》記者,并游走神州南北期間,就曾著有《西部發展的若干問題》、《現代啟示錄》等調查研究報告,年輕的少君志在“指點江山”。       來到美國后,是少君人生的重大轉折,用他自己的話說 :“是一下子從行走中南海的學者變成了中餐館端盤子的小侍者,從指點江山的青年理論家變成美國二流大學的留學生。”然而,正是這種落差,使他毫無選擇地必須從零開始新大陸的新生活,從德州大學的博士生到 TII 公司的副董事長,回首一瞥十年已逝。   少君的文學創作用他自己的話說是緣于“以文泄氣”,這所謂的“氣”就是他轉戰東西方疆場,胸中蘊積的不吐不快的種種感嘆和那種征服者的豪氣。換言之,這必“泄”之“氣”正是他創作的沖動源泉。   90 年代,是少君文采勃發的年代,出版詩集《未名湖》,小說集《大陸人生》《愿上帝保佑》《留美檔案》等書。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他從 1997 年 1 月到 1999 年 2月在美國報紙《達拉斯新聞》上連載的《人生自白》系列小說,這些創作文字后又陸續在網上《新語絲》《世界日報》等北美報刊,以及《人民日報》《世界華文文學》等兩岸媒體上與讀者見面,影響甚巨,少君文名由此大盛。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把《人生自白》系列看作少君 90 年代的代表作品。   縱觀《人生自白》系列,每篇一個人物一個故事,獨立成章,但合在一起,卻是活生生的一個當代生活的“百鳥林”,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樣的鳥兒都有!”“鳥兒”雖然千奇百樣,但在少君的筆下則是有著鮮明的“入林標準”。 +10我喜歡

有好多次,是曾經年月中的自己,像是丟失了語言,連胸口中揣有的詞語都不再呼吸,不必示人,在一個極隱蔽的空間游移著。我常以為那是寧靜中的思索,又或者覺得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之絕妙境界。這樣的誤解一直那么完好的存在著。一直到此時,或者比這稍早一些的時候,我又那么清晰的發覺“失掉了語言、失掉了可以言語”的機會是那么可憐又是那么渴望。   人是矛盾的,經常會在遠處看著風景,覺得美妙無比。而我也曾多次予人說:近處無美景。這種說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吧?因為常沉浸于其中也就感覺不到意義,又或者守握著也無法知道其珍貴。只有得失之間或者有望得到是一個目標的時候,那些期盼的不是現有的事物才顯得更有意義,更具價值。   之前有那么多次,我都在感覺著“無言”的美妙,當然那個時候還無法體會到不能言語的寂寥。選擇與無奈是兩種不同的境遇,人總在逼迫的狀態下很難從容,也很難接近自然。就個人理解,自然的才是最好的,才是世間最美的音符。人為的雕琢與天然的溝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景觀,所以根本無法比擬,也就無法相提并論。我想我的這個比擬好像就是針對不能說話與不想說話之間的。   常言說:投緣者千句不多,不投緣者半句不少。這究竟是一個定位一種狀態或是一份無奈呢?在百人中,同一輪圓月的模樣會有百種多。當然對于這句常言的理解也就如不同人眼中的圓月,亦會有多種的理解。   緣字是那么神奇,而投緣更顯得尤為可貴。物欲的現實社會,緣字早已被刻意的接近所取代,隨之而來的親近也就顯得那般的虛偽,至于投緣那更成為一種奢望。我們很難按著自己的意愿隨心所欲,于是對于與不投機者的接觸也就顯得頗為無奈,在內心中也頗為尷尬。所以我以為投緣與不投緣至于我們皆顯得那么無奈。當然這也很符合一些時候現實生活寫給我們的感覺。被無奈包容,絕大多數事物也就很輕易的貼上了標簽。   我是現實社會中存在的個體,所以潛移默化的也被貼上了無奈的標簽,只是這種標簽的貼示,不是為了出售而是為了承受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承受什么,好像也不是那么沉重,多數時候卻像是我們的錯覺,一小段或者一大段時間后一切又消失不見。而感受時的真切卻又真的覺得自己在承受著,像個夢,揮揮手就可打翻了那種愁悶人的邊框,可多數時候我們是不愿去伸手的,就如夢魘時的自己,如何的恐懼也叫不出聲音。未免有些嚴重吧,但感覺是極其相似的。   我亦是從不說話開始,漸感覺不到自己的意義。感覺不到意義并不表示自己不存在,那些無聲流徜的時間還是在證明著自己的軀身如許多人一般在走向著消亡。消亡并不可怕,因為佛經里說,每一個瞬間都會消亡許多,又會新生許多作為添補以其達到宇宙的平衡。在明白了這種平衡的道理后我漸漸找尋自己丟失了或者被藏匿起來的語言。多年前,我無法想像我可以一整天的不說一句話。因為欲說的望是很強烈的,哪怕是有一搭無一搭的閑聊也好,哪怕是與人接觸時的客套也好,因為那都是人存在的一種必然發生的方式。可我竟然躲開了這種方式,隱溺于人群中,甚至在一些人眼中已經消失不復存在。   對于現實中一些沒有關聯的陌生人應該都是透明體,引不起我們的注意,即便擦肩也視若無睹。是淡漠嗎?我想誰也不會因為陌生人去計較。   是陌生么?是陌生。我仿佛片刻之間就找到了最恰當的詞匯。我存于陌生,不論之于自己還是之于環境,我不只是沉默著接近了啞者,更沉默著接近了盲者。我能做的是什么呢?我以為是撫觸是摸索。等一切距離陌生很遠,我就會恢復了語言能力不再如盲如啞吧?   想表達的欲望從未失去,曾對著一枝沒有表情的植物喃喃自語,也曾兀自笑著自己這種方式的奇怪。可我卻是要證明,證明什么呢?證明自己沉默著,或者距離啞者很近又很遠,因為我還能言說,只是片刻的迷失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匆匆結束吧,讓一切,等待自己的語言一如溪流般潺潺不息。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是那么的熱愛我的語言……   在極其陌生的環境里我們極易忘記語言,于是我們很像盲人又像極了啞者。   作者:愛上無言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登山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