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要先學會感動,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時間長了,你自然學會了和喜悅相處的訣竅。希望你一站出來,就讓人能從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感動”在詞典上的意思是“思想感情受外界事物的影響而激動,引得同情或向慕”。雖然我對這本詞典抱有崇高的敬意,依然認為這種說法不夠精準,甚至有點詞不達意。   難道感動如此狹窄,只能將我們引向同情或是向慕的小道嗎?這對感動來說,似乎不全面、不公平吧?感動的含義比這要豐饒得多、遼闊得多、深邃得多啊。   “感動”最望文生義、最直接的解釋就是感情動起來了。   你的眼睛會蒸騰出溫熱的霞光,你的聽覺會察覺遠古的微響,你的內心像有一只毛茸茸的小松鼠越過,它纖細而奔跑的影子驚擾了你,思維的樹葉久久還在搖曳,你的手會不由自主地出汗,好像無意中撿到了天堂的房卡,你的足弓會輕輕地彈起,似乎想如赤腳的祖先一般奔跑在高原……   感動的來源是我們的感官,眼耳鼻舌身加上觸覺和壓覺。如果封閉了我們的感官就戮殺了感動的根,當然也就看不到感動的芽和感動的果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官是一群懶惰的小精靈,同樣的事物經歷得多了,感官就麻痹松懈了。現代社會五光十色,瞬息萬變,感官更像被塞進太多脂肪的孩子,變得厭食和疲沓。   如今人漸漸喪失了感動的能力,感動閃現的時間越來越短,感動擴散的漣漪越來越淡。   因為稀缺,感動變成了奢侈品。很多人無法享受感動,于是他們反過來譏諷感動,嘲笑感動,把感動和理性對立起來,將感動打入盲目和幼稚的泥沼之中。   感動是一種幸福,在物欲橫流的塵垢中,頑強閃現著鉆石般的瑰彩。當我們為古樹下的一株小草絕不自慚形穢,而是昂首挺胸成長而感動的時刻,其實我們想到的是人的尊嚴。   我上小學的時候,在一次考試中,得到了有生以來最差的分數。萬念俱灰之時,我看到一只蜘蛛鍥而不舍地在織補它殘破的網。它已經失敗了三次,一次是因為風,一次是因為比它兇猛百倍的鳥,第三次是因為我的惡作劇。蜘蛛把破壞者感動了,風改了道,鳥兒不再飛過,我把百無聊賴的手握成了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可以如同它那樣,用努力和堅忍彌補天災人禍,重新紡出夢想。   我也曾在藏北雪原仰望浩渺星空而淚流滿面,一種博大的感動類似天毯,自九天而下裹挾全身。銀河如此浩瀚,在我淺淡生命之前無數年代,它們就已存在,在我生命之后無數年代,它們也依然存在。那么,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義呢?   在這個惶然的瞬間,我被存在而感動,決心要對得起這稍縱即逝的生命。   我喜歡常常感動的女人,不論那感動我們的起因,是一瓣花還是一滴水,是一個笑顏還是一縷白發,是一本舉足輕重的證書還是只言片語的舊箋……引發感動的導火索,也許不勝枚舉,可以有形,也可以是無所不在的氛圍和若隱若現的天籟。   感動可以有著任何顏色的羽毛,在清晨或是深夜,不打招呼就進入心靈的客廳,在那里和我們的靈魂傾談。   珍惜我們的感動,就是珍惜了生命的零件。在感動中我們耳濡目染,不由自主地逼近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靈魂。   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在無意間成了感動的小小源頭,它淙淙地流向了另一雙渴望感動的眼眸。 +10我喜歡

文  |  三人禾   | 01   劉運佳的運氣這段時間很不佳,大學畢業應聘找工作的事被人頂替泡湯了,快煮熟的鴨子飛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兒。 5·1的早上,天剛蒙蒙亮,同學們就嘰嘰喳喳地鬧騰起來。隨后,陸陸續續地離校,有的是三五成群去游山玩水,有的是趁假期去找工作。成才公寓6601#僅剩下劉運佳一人,他想安安靜靜地眠一會兒,調整一下忐忑的心理。 不一會兒,“咚,咚,咚”,劉運佳在朦朧中被敲門聲驚醒。“運佳,快起床,我們到歸元寺去玩吧”。這是同學羅浩的聲音。 劉運佳的態度很堅決:“煩人,我哪兒也不去!”“為何不去呀?在江城讀了四年書,連歸元寺就沒去過,不遺憾嗎?”羅浩接著動員。 是啊,從1999年考入江城理工大以來,還是大二時去過一次江漢外灘,后來再也沒有跨江玩耍過了。 好事依人勸,“去就去唄”。劉運佳立馬起床,簡單洗漱后啟程。他與五位同學乘坐公交車到達鐘家村,沿著翠微路向前走,很快進入歸元寺。寺內古樹參天,花木繁茂,泉清水綠,曲徑通幽,不愧為“漢西一境”。同學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地聊起了“歸元寺”的來歷。他們略有所知,這得名于佛經"歸元性不二,方便有多門"之語意。大家談笑風生,可劉運佳總是走在后面擺尾,如同啞巴,一幅沒精打采的樣子。 “運佳,怎么啦”?高瑤問道。 “還怎么啦?你們的工作都有了著落,可他還八字沒有一撇,要到手的飯碗又丟了,高興得起來嗎?”還是阿芳了解運佳的心情。 接著,你一言我一語:“天生我才必有用”、“車到山前必有路”、“今日有酒今日醉,明日愁來明日憂”、“好事多磨”…大家好像說群口詞般的輪番給他灌了一頓“雞湯”。 “你們是飽漢不知餓漢的饑”。劉運佳冷不丁地甩出一句。 “你是八字沒有一撇,我也是九子沒有一飄,慌什么呀?”同學鄧瑞走近劉運佳身邊輕聲地說:“不是聽說你有個叫幺叔的族親在教委工作嘛,他與‘畢辦’很熟啊,何不請他打聽打聽情況?” “這個我已問過幺叔,他說畢辦已沒分配功能,形同虛設”。劉運佳答話。“聽說歸元寺被譽為‘天下祈福最靈寺’,我們何不去祈福一番?” 鄧瑞接著提議。 “運佳心情不悅,這個就算了吧。聽說來歸元寺的游客必數羅漢不可,我們也依規矩從任意一尊羅漢開始,按順序往后數到自己的實際年齡為止,再記住對應的這尊羅漢的標號與尊號去求簽,都試試吧”。同學阿卿提議。 劉運佳心想,我不能掃大伙兒的興,還是應該隨大流,于是就抱著好玩的心理,跟著同學們一起開始數羅漢。他最后落到伍佰羅漢第玖拾尊(指塵三昧尊者)。接著,去寺廟求簽,獲詩云:     織女牽牛隔河望,    人間自古有天堂,    珍惜平安天倫樂,    莫拋家小走異鄉。   走出寺廟,同學們圍繞解簽議論開了。惟有羅浩的兩句話歪打正著,引起了劉運佳的在意:“運佳,有了,這首詩表面上是在說婚姻、家庭,實質上是在給你找工作指方向。‘莫拋家小走異鄉’,看來,你工作的方向就在你家鄉。要不,假期過了,我陪你到省直單位去碰碰運氣,重點搜索一下你家鄉那方的招聘信息吧?” “那就勞駕你了,到時候陪我走一趟”。劉運佳終于露出了笑臉。 | 02 五天后,羅浩與運佳一大早就上路,一個上午跑了中國移動、電信局等三四個部門,毫無所獲。 眼下立夏未到,可天氣熱燥;辦事不順,心里更煩躁,他倆困乏極了。此時,劉運佳主動邀請羅浩到一家小餐館落座,點了三菜一湯,要來一扎啤酒,兩人狼吞虎咽地干起來。酒過三巡,羅浩問劉運佳:“跑了一上午,有何體會?”運佳像背臺詞一樣脫口而出:“求人如吞三尺劍”。“靠人如上九重天!” 羅浩應著下句,并建議:“我們還是連續作戰,到電力局去咨詢一下,看看能否撈到一根稻草”。劉運佳似乎不抱半點希望地答應:“那就委屈你了,去吧”。 飯后,兩人很快來到電力局機關辦公室門口伸頭探望,室內走出一人問道:“你們找誰?”羅浩客客氣氣地說明來歷后,這人說道:“你們到斜對面人事處去找劉處長吧”。 他倆“謝謝”后,轉身去找劉處長。還是羅浩的腦子轉得快,嘴里喃喃地念叨:“劉處長,劉處長…,劉運佳,說不定你的運氣來了”。 來到人事處,與劉處長打招呼后,劉運佳自我介紹身份,然后,展開了實質性對話—— 羅浩:你們今年有招聘計劃嗎? 處長:我們機關沒有了。 運佳:你知道我們三江市今年還招聘嗎? 處長:我們是分級管理,下面的情況我不太清楚。 運佳:您能幫忙打個電話了解一下嗎? 處長:這可以。   于是,劉處長拿起話筒撥打三江電力公司人事科:嘀,嘀,嘀,...鈴聲響過,對方的電話沒人接。劉處長又將電話撥到他們公司辦公室——   “喂,你好,你是三江電力公司嗎?我是劉**,有這樣一件事:有個姓劉的大學畢業生找工作,想了解一下你們今年還有沒有招聘計劃…,我找你們人事科朱科長,他不在,等他回來后,你幫忙轉達一下吧”。   “好的,好的,劉處長,我一定轉達”。   劉處長放下話筒,對劉運佳說:“我只能做到這些了,你們還是自己親自前往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吧”。   羅浩和劉運佳道謝后就徑直回到學校。晚上,同學們一合計,建議劉運佳抓住機遇,盡快趕回三江市。   | 03   市電力公司當時接電話的是辦公室馬主任。馬主任見朱科長回來了,就趕緊向他轉達了劉處長的“意見”。朱科長覺得這是件大事,不能怠慢,就在第一時間去向公司分管領導匯報,分管副總當即帶他一起找到“一把手”牛總匯報,并闡明了自己的觀點:“劉處長直接把電話打到辦公室,推薦小劉,目的要求不言而喻,我覺得沒什么可猶豫的”。   牛總當場拍板——“既然你們都同意,就這樣:經集體研究決定,增設特崗,引進人才。下去后,你們個別通氣。”   兩天后,劉運佳直接來到市公司人事科辦公室,正好見到了朱科長。朱科長熱情滿面,劉運佳卻臉龐泛紅,顯得緊張,伸出略微發抖的右手從包里掏出了英語、計算機、專業技術等級證書和優秀學生證書,他想以此獲得朱科長對他初審加分的效果。都說“飯碗是靈魂的缺口”,對運佳來說何嘗又不是呢?不知他還在包里翻什么,朱科長走過去按住他的手說:“別找了,這些足夠了。你畢業后,就直接來找我報到”。   天上突然掉下個大餡餅,劉運佳心里驚喜萬分,更多的是充滿疑問,但又不知如何表達是好,只得連聲應道:“謝謝!謝謝!”   離開時,朱科長還帶上一句:“見到劉處長后,向他問好”!   劉運佳一腦子的霧水,感到莫名其妙,一回到家就將這意外的喜訊告訴了家人,并提出了疑問。運佳的哥哥一陣“哈~哈~”過后說:“老弟,恭賀你,你撞上偏運了”!   | 04   一晃十二年過去了,劉運佳也成了公司中層干部,獨生兒子曉欽也很乖巧,他那個族親幺叔也升格成了幺爺爺。   可是,家里的煩心事又來了。他將舊房子賣掉,搬進了花園式住宅小區。可兒子上學遠了,想把他轉學到上學更方便、教育資源更好的宏才小學就讀,而又苦于沒有門路。   看到運佳整天一幅愁相,他的爸爸對兒子說:“你何不去找一下幺叔?他沒有路子也有點子啊”。“幺叔退下來好幾年了,還有幾個買舊賬啊?別為難別人了”。運佳回答他爸爸。   “幺叔不是別人,他也樂意做好事,為難也要去試試。我養了你們兩三個就沒像你們這么作難過”。運佳回擊他爸爸:“那是從前,現在世故不一樣了”。   “什么不一樣了?還不是求人嘛?求人不是癡漢!”“爺爺,爺爺,你說錯了,是‘饒人不是癡漢’”。曉欽一本正經地幫爺爺糾錯,惹得大伙兒哄堂大笑。   劉運佳感到爸爸的意見沒商量的余地,無奈何,就秉承老頭子的旨意,帶著兩瓶“劍南春”找到了幺叔。開口便說:“幺叔啊,我也知道‘客走茶涼’的現實,但我實在沒別的辦法了?要不,你給上級老領導寫封信,請他幫忙打個招呼,轉個彎子試試?”   這個幺叔委婉地回答:“運佳啊,我不著急嗎?曉欽的事不辦好,你這“劍南春”還喝得下去嗎?在這方面,我已丟過面子了,難道你就不怕幺叔再掉底子?”運佳說:“那就算了,別難為幺叔了,酒還是照樣喝!”其實,這也是他早在意料中的結果,走個過場而已,又怕還有點希望吶。   回到家,運佳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一言不發。倒是他老婆開口了:“別唉聲嘆氣的,曉欽又不是沒有學上,只是不明白為什么別家的孩子能轉學而我們的兒子就轉不了。”   | 05   第二天,劉運佳帶著老婆孩子到鄉下度周末,也散散心,中午在他高中同學黃誠民家里聚餐。席間交談,劉運佳無意間說起了自己的兒子上學的苦澀。話音剛落,在席的一位小伙子帶著幾分酒意插話:“這事好辦,不就是轉個小學嘛,你們相信我的話,這事包在我身上!”    黃誠民攔住他姨侄兒子姜恒的話,略帶嚴厲的口吻說:“喝酒,莫說酒話,瞎吹泡!”   “姨爹,我不是吹泡,也不是說酒話。我以前在礦上認識了一位朋友高植,也是哥們,他有個親戚是教育上的一位領導。高植曾吹噓:有娃子上學,找他。他是個耿直人,講義氣,我這就去開發區工地找他,相信他說的話還是能夠兌現的”。大家聽起來都感到玄乎。“那你就去碰碰運氣吧”,黃誠民一口定音,大家接著喝酒。   散席離場時,劉運佳拉住姜恒的手說:“小姜,這事就拜托你了,要咋辦就咋辦。我們留個電話吧,有事好聯系”。兩人相互留下電話,各奔東西,運佳對這個“毛桃子”的話牙根里沒作多大指望。   一周后,劉運佳突然接到姜恒的電話:“你是劉叔吧?曉欽的事辦好了……”。“啊!”這大大出乎劉運佳的意料:“太謝謝你了!太謝謝你了!改日,我請你喝酒”。   掛上電話,劉運佳轉身又撥通了幺叔的電話,很是激動地說:“幺叔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曉欽上學的事解決了,您老可以開心喝酒啦”。   “恭喜,恭喜,你們又搬動了哪路神仙啊?”   “不是,是我們又撞上偏運了”。   雙方樂呵一番后,劉運佳把姜恒幫忙的事情原委簡述了一遍。幺叔不由自主地發出感慨:“后生可畏,后生可畏!有偏運真好,有偏運真好!” +10我喜歡

懷孕的男人(小小說) 作者|一土   小李大學畢業,不僅有才氣,而且還有運氣,沒托任何關系,就被分配到一個好機關。有人問他走了什么后門,他總是笑一笑,回答:“共產黨只有前門,沒有后門”。   上班沒多久,他又找了一個好妻子,好妻子生了一個好兒子。在單位,由于團結同志、積極肯干,經常得到同事夸獎,領導表揚。很快,就又被推薦為后備干部。從此,他也會時不時陪著局長招待一次客人。 每次吃完飯回到家,看著漂亮的妻子和活勃可愛的兒子,小李總是非常歉意地說“抽時間,我請你們娘倆吃龍蝦。”妻子笑一笑,回答:“你又陪客了,小心發胖”。 一眨眼,兒子都三周了,小李也到了春風得意時。由后備干部提科長,科長提副局長,再后來,副字前面又加了個“常務”,機構改革一開始,局長就被“一刀切”了,小李,理所當然取而代之。   當了局長,先是他請別人,后來是別人請他,沸沸揚揚折騰了一個多月,每天騰云駕霧般地回到家,再也沒有“抽時間,我請你們娘倆吃龍蝦”的心情了。   以后,不是今天參觀,就是明天來客,有時,不但陪吃,還要陪玩,什么歌廳、洗頭房,不去吧,說你假正經,去吧,有愧漂亮的妻子。咳,隨大遛,不吃虧,偶爾瀟灑走一回。   時間長了,小李除了感覺到工作累外,年紀輕輕,就覺得身體有諸多不便,尤其是漸漸隆起的肚子,就象一個美食城,積蓄了大量的營養,又轉化成后后的脂肪。因為一動就要喘,不知不覺,與愛妻的親昵也漸少,這,只有妻子最清楚,但她只是默默地承受,并沒有去責備。   有一天,妻帶著兒子去逛街,見到一個懷孕的女人。兒子問:“媽媽,那姨的肚子怎么那么大?” 媽媽告訴兒子:“那是她懷孕了,當初媽媽我懷你也這樣。” 兒子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回到家,兒子見到像攤泥一樣坐在沙發上的父親,吃驚地看了一會兒,轉身問媽媽:“媽媽,男人也懷孕嗎?”   媽媽苦笑著回答:“唉,這年頭啊,只有當官的男人才懷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