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陳果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文字,比如說:再怎么努力,屌絲也不會變成高富帥。再比如說:大多數人的天資,注定了這輩子只會一事無成。雖然,他說的代表了一部分事實,但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出身一般,都天資平平,如果再不努力,就真的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呀!   我出生的小鎮,人們的生活相對城市里會比較辛苦,但跟附近的農村比,生活在鎮上的人即使這樣辛苦,也還算好些,起碼離集市比較近,還能就近賣點菜什么的。生活在農村,過得就很不易了,拿二十個雞蛋去賣,也得從凌晨四點走到太陽高照,才能從家里走到集市上。不走路騎自行車的話,要一個多小時;騎摩托車要快點,四十分鐘左右;現在村里通了小巴,到一趟集市,也得半個小時。在我童年的時候,大部分村里人家里是沒有摩托車的,他們趕集的時候,通常半夜出發,從明月高懸走到日頭掛在天空,才能趕上最早班的集市。   初中時,我的同桌,家就生活在農村。她的父親從事泥瓦匠的工作,因為沒讀過書,和大部分村里人一樣,堅信養兒才能防老,于是一口氣生了三個姑娘,最后東躲西藏才生了一個兒子。我同桌是家里第二個姑娘,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個存在。據她說,整個小學期間,每天早上起床,她妹妹踩在凳子上燒一家人的飯,她姐姐帶著她上山打豬草。豬草上晃動著露珠,極新鮮的時候被割下來,倒在豬圈里。然后她才能匆匆忙忙吃妹妹親手燒的早飯,背著書包提著籃子去上學。為什么要提著籃子呢?中午放學的路上,邊走路邊割豬草,割滿的時候,差不多也該到家了。   我們那個初中,是鎮上唯一的重點中學。她是她們村小學唯一一個考進來的。她上初中的時候,她的小學同班同學起碼有三分之一退學,回家種地或者去廣東深圳謊報年齡打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初中報了特困生,免了學費,但生活費對于她的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學校離她家遠,基本一個月才能回去一次。每次到學校,書包里裝滿了饅頭干,泡著可以吃一周,這樣七天的生活費就都省了。那時候,她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十五塊錢,據說大部分時候只能就著家里腌制的豆瓣醬吃二兩白米飯。我比她幸運,我家住在鎮上,父親常年做生意,還算有點小錢,家離學校近,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吃母親煮的飯,就這樣,一周還有二十塊錢生活費。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一個月十五塊錢,還住校,她究竟是怎么過的。   她是班上最努力的學生。有多努力呢?我是走讀生,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偶爾下雨天懶得回,就在學校食堂吃,吃完飯回到教室總能看到她在位置上學習,不是背英語就是做練習題。她沒有錢買更多的復習資料,只好把書本上的例題和考試的試卷反復練習,達到最熟練為止。晚上下自習,她還留在教室不走,一直到熄燈。熄燈后她回寢室,還在看書。她每天的洗漱都在寢室熄燈之后,悄無聲息的,洗完默默上床睡覺。   因為貧窮,她是班上最沉默最努力的一個。我從來沒有問過她為什么這么努力,我初中的時候太懵懂,整天只知道玩,根本無力思考這么沉重的問題。直到很多年后,回想起來,才明白,對于她來說,讀書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機會,她別無選擇。   盡管她已經這么努力,卻始終只能考班級第三、四名。那時候一個年級有八個班,她的成績在年級里總是二十名以后。班上的老師評價她:“天資不足,勤奮有余。”不知道她聽了這樣的評價,心里會怎樣想,想必很難過吧,但她習慣了不吭聲。一個貧窮而又沉默的孩子,她心里的翻江倒海總是會被忽略掉。   以她的努力,自然能考上高中,雖不是市里最牛的學校,但也算重點了。她高中和我不是一個學校,聽說比初中還努力。據說高三的時候,為了更好地復習,夜里在床上點了蠟燭念書,燒壞了一床被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她考上了省里的師范大學。之所以上師范,一是因為她沒有考到更好的學校,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師范免學費,好像還有補助什么的。她不愿意貸款,因為她一畢業就得支援家里。在她家,她是唯一一個念了高中和大學的。在她們家因為父母已年邁,因為姐姐和弟弟妹妹都生活在農村,因為姐姐曾經為了她能讀書,去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姆,父母和親人在農村過著很苦的日子,她作為家庭里唯一一個“文化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幫助家人。   大學畢業,她應聘到浙江某重點高中做老師,沒兩年就和她的學長結了婚。學長研究生畢業,也出來做老師了。夫妻倆都是老師,又是大學談的戀愛,共同語言自然不少。學長是城里人,家里條件雖然一般,但相對她家,已算非常好了。據說,他們結婚的時候,迎親隊伍從村子里敲敲打打地走過,羨煞了一路人。   在村里人眼里,她算是雞窩里飛出來的金鳳凰。只有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的人才知道,就算雙雙做園丁,過的依然是平凡夫妻的小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她的丈夫不必面朝黃土背朝天,她也不必成為一個匆匆忙忙煮完飯還得迎著日頭下地干活的女人。于她來說,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但跟村子里的同齡人比,已是天上地下。   她去年生了孩子,現在女兒快一歲了。有一次我們聊天,她發來一個網上特別有名的段子:“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看她發這樣的段子,我很感慨,我想,如果她沒有讀書,沒有考出來,只在家里做平凡農婦,是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的,我很高興我的初中同學,跟我說了這樣的話。我了解她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才更覺得她了不起。   現在這個世界,很多時候,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天資和機遇會深深地限制一個人。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努力并不是為了過上多牛逼的生活,而僅僅只是為了讓明天比今天更好一點,哪怕稍微好一點點,就已經是很好了。人生很多時候,不是為了能贏過別人,只是為了能贏過昨天的自己。只要做到,就已經算成功。   反正無論努力還是不努力,時間都一樣過,那就努力唄!就算一個人的希望總是會被各種負能量所打擊,也還是要充滿正能量地生活。畢竟,如果沒有希望,人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10我喜歡

老板來到公司,看到公司新近招聘過來的年輕的公關小姐,只見她眼如秋瞳,面若杏花,身似蒲柳,他不由得眼睛一亮:這不正是自己夢想中心儀的女子的形象嗎?       老板出身寒門,年少時不得志,無奈之下娶下了黃臉婆女子傳宗接代。她非但滿臉麻雀斑,而且水桶腰,生下的一對兒女也隨她的基因。        隨著事業越做越大,老板漸漸地產生了嫌棄她的情緒。她于一年前同他分了居在外面租房住,一直見不到她蹤影。       老板對年輕的公關小姐有了想法,眉開眼笑,說:“你好好干吧,我不會虧待你。”        一個月后,老板急不可耐地提抜她當公關部經理,名正言順地親近她。       “唉,我事業有成,可愛情婚姻并不美滿。”他含情脈脈地對她說,“你愿意做我的情人嗎?”        她羞澀地低下了頭……        幾個月后,老板通過短信與黃臉婆妻子達成離婚共識。他千歡萬喜地打電話把消息告訴小情人:“親愛的,我黃臉婆妻子答應離婚了,咱們可以放心地釀造愛情的蜜了……”        掛斷電話,老板直奔為小情人所置的別墅。房門虛掩著。他踏進廳堂,親昵地呼喚著“親愛的、親愛的”,雙手并做出擁抱狀。可哪有她的影子呢?臥室的桌子上醒目地攤放著幾張國內權威醫院整容整形的手術單以及一張癌癥診斷單,下面還壓著一張紙條。紙條簡短地寫道:“親愛的老公:我于一年前到醫院檢查出癌癥。為了彌補你心目中女子形象的夢,我不惜自肉自痛地做了整容整形手術。感謝你實實在在地陪伴了我幾個月時光!最近病情開始惡化,我估計在人世不遠了,你現在可以放開身心去追求你夢想中形象的女子了。再見。愛你的妻。”       老板泣不成聲…… +10我喜歡

01   那天表哥突然發來一條信息:哎!又到27號了。   我不明所以,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27號是表哥還貸款的日子。   前幾年,表哥的爸爸出軌了,并且把家里的錢都騙了去給外面那個女人。表哥的媽媽瓊姨身體本就不太好,后來氣得一病不起。姨父是一個游手好閑的人,做事不靠譜,把家里的親戚都得罪過。這么多年,只有瓊姨不離不棄地守著他,沒想到最后卻落得一個被背叛的結果。   瓊姨身體上的病,加上心里的打擊,沒過多久就病逝了。   瓊姨去世之前,家里的錢幾乎讓姨父敗光了。就連瓊姨給表哥買的一份大額保險單,也被姨父以周轉的理由,拿去銀行借了貸款。所以瓊姨去世后,表哥可謂舉步維艱,生活捉襟見肘。   表哥后來告訴我,那時候他恨透了爸爸。因為父親的品行問題,讓他受盡了親戚朋友的冷眼和嘲諷。那一段時間他頹廢到了極點,覺得在這世上活著真的沒意思,甚至想過輕生。   但人就這樣,被逼到了絕路,反而有了谷底求生的決心。   一年后,表哥離開家鄉,去了外地求職。為了忘卻那些不愉快的過去,他起早貪黑拼盡全力地工作,也不怕吃受累,生活終于慢慢開始有了轉機。   但每次到了要替父親還貸款的日子,他的心里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忍不住問他:你還恨你爸嗎?   “其實心里還是會有芥蒂,但我正在努力學著放下,人總要向前看,不是嗎?”隔著手機屏幕,我仿佛也能聽到他既無奈又釋然的嘆息。   確實,怨恨除了徒增煩惱,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與其深陷痛苦,不如努力振作,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只有把那些陰暗的過去拋開,才能讓光芒照進前路。   02   朋友小李的兒子是一個重度自閉癥患者,今年已經十六歲了。   他的妻子在兒子三歲查出這個病的時候,毅然選擇離婚。這么多年,前妻沒有回來看過兒子一眼。   小李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媽,把孩子拉扯大。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治療和生活環境,他努力工作,沒有一刻松懈過。   孩子六歲那年,偶然間小李發現孩子對鋼琴非常感興趣,于是嘗試送他去培訓班。沒想到,孩子對彈鋼琴特別有激情,自此小李就和他的母親一起輪番陪伴兒子去練琴,風雨無阻。   小李的兒子很有天賦,也很努力,如今在省里都已經是小有名氣了,演出不斷。未來,他應該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雖然這個病不能根治,但是卻在往好的方面不斷發展。   這十年來里,先不說經濟方面的壓力,培養一個重度自閉癥兒童去堅持一項技能的學習,這絕非一件容易的事,但小李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小李很少提及自己的前妻,唯一一次,是觀看完孩子表演之后,忍不住激動之情給我打電話。   他說,我曾經恨過我的前妻,那么狠心地離婚,棄孩子于不顧,也把我的人生拖入了無比艱難的境地。但現在,我想我終于可以不用再恨她了,因為孩子已經給了我最大的回饋。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睿智而有愛的男人。   所有的疼痛與傷害都會過去,變成我們經歷的一部分。而所有擊不倒我們的,也終會成為我們所向披靡的鎧甲。   事實上,當你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改變生活現狀上,全力以赴為家人而努力時,根本沒有時間去糾結命運對你是否公平。   不管生活給予你多大的打擊,懂得放下怨恨,打開心結,就不會被困于原地。   03   前段時間,在王芳的《給孩子的50堂情商課》這本書里,看到這樣一個案例。   作者說她有一個胖友叫喬義,體重超過了400斤。   喬義的少年時代非常過得非常艱難,原因是他的繼父在他小時候要求他不斷吃東西,有的時候一頓吃十幾個雞蛋,再加上很多漢堡。如果他不從,就會被繼父狠狠地揍一頓。   有一次,他因為不想吃,繼父竟然對他動刀,至今他的手背上還有一道很長很深的傷痕。   在暴飲暴食中,喬義的體重越來越重,漸漸地同學們開始嘲笑他。他不能理解繼父的行為,但也一直不敢告訴媽媽,只能一個人默默忍受著。   長大之后,喬義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去遠方學習,離開了那個傷他至深的家。雖然后來媽媽也和那個人離婚了,但是喬義一直無法走出那個陰影。體重過胖的他,一度生活極其不方便,也生起過想要找繼父報仇的想法。   直到有一天,他做出了一個決定,他想回去見見那個男人。   多年未見,站在他面前的繼父看過去顯是落魄而蒼老,再也沒有當年的強勢。他帶著去吃了一頓飯,飯桌上,還沒等他開口,繼父就主動向他認了錯,說:你小時候,我很對不起你,做了那么多傷害你的事情。   “我這次回來,就是想告訴你,我決定原諒你了。”喬義沉默了許久,終于說道。   那一刻,所有堆積在心里的前塵往事,恍如冰雪逢春,在無聲無息消融了。繼父淚流滿面,而喬義的內心卻感覺從未有過的平靜。   原來,原諒別人,其實是在救贖自己。   當我們學會和往事和解,我們才能從陰霾和傷害中解脫出來,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電影《阿甘正傳》里有一句臺詞: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的經歷,卻可以改變面對它的態度。   學會卸下包袱,讓自己輕裝前行,才是人生大智慧。   --------THEEND-------   作者簡介:沐心,80后女子,喜好旅行看書寫文,以及吃喝,有時候很精神有時候很神經。我想借著文字,邀你一起在時光的深處,勇敢前行。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發泡鞋塾製造代工廠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運動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