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田野之風   第一次讀劉亮程的《一個人的村莊》時,就被他的文字深深吸引。從此后,《一個人的村莊》就成了床頭案牘必放讀本。   很驚詫于一個只讀過小學的人,用最樸素平實的文字,表達出的卻是最深厚的人生哲思。   劉亮程用獨特的視角觀察并抒寫村莊。他所書寫的村莊,是在新疆北部沙漠邊緣的一個叫黃沙梁的小村莊,他寫了村莊中很多東西,有狗、驢、馬、鳥,螞蟻,有麥子、花草、炊煙、樹、風等等,只要村莊存在的東西都是他的抒寫對象。有生命的,無生命的,在劉亮程的筆下,所有對象都是具有了生動活潑的生命氣質。它們不再是人的工具或低于人類的生命個體,它們都成了有靈魂、有思想、與人一同生活的精靈,“我”只是眾多存在形式中的一員。這些題材瑣碎、卑微、純凈,但又溫情無限。   這些“小畜生”們與人一樣擁有生存智慧,有時甚至是人的世界所不能企及的。在《通驢性的人》中,我“總覺得這鬼東西(驢)在一個又一個冷寂的長夜,雙目微閉,冥想著一件又一件大事。想得異常深遠、透徹,超越了任何一門哲學、玄學、政治經濟學。”   “在黃沙梁做一個人,倒是件極普通平凡的事。大不必因為你是人就趾高氣揚,是狗就垂頭喪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劉亮程用眾生平等,萬物一體的眼光來看待人文之外的生命世界,思維新穎,角度獨特,讀他的文章,猶如在廣闊荒涼的沙漠發現了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讓人眼前一亮,視野和心胸豁然開闊。   劉亮程的文字樸素、純粹、靜美,含有深刻的哲理。讀來感覺像走在春天清晨的田野里,一襲帶著淡淡花香的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清新、溫暖、馨香,又讓人生出淡淡的哀愁。他用夢一般的語言講出了人生的無奈和世事滄桑的人生哲理。   在文中,劉亮程沒有用華麗的辭藻,美麗的句子,只是在用日常白話,自言自語、娓娓道來,簡單的句子里面卻蘊含著深厚的哲理。用他自己的話說:“我拒絕了成語,拒絕了現成的詞語,拒絕了80年代90年代的各種流行語。那么我用什么來寫作?就用話語,從民間汲取一些鮮活的語言來改造成自己的寫作語言……一種類似說話的語音。”   這樣的語言淳樸清新,一改今日流行的詞藻華美、內容空虛的文風,如撲面春風,讓人耳目一新。   “他過著一生中又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擺在眼前的活,還和昨天一樣多、一樣重,也一樣輕松。生活就是這樣,并不因為你生活了多少年日子就會變得好過…活是干不完的,你只有慢慢地干著活把自己的一生消磨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簡單的語言,挖掘出了生活的本質,人生的短暫、瑣碎,在忙忙碌碌的瑣碎生活中,人活著活著就走到了頭,所有時間被那些看似必須要做的小事情消磨掉。我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過著重復的生活,直至死亡。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李陀說,“劉亮程的才能在于,他好像能把文字放到一條清亮透明的小河里淘洗一番,洗得每個字都干干凈凈,但洗凈鉛華的文字里又有一種厚重。捧在手里掂一掂,每個字都重得好像要脫手。”   讀劉亮程的作品,能感覺到在詩意的文字背后,隱藏著一種深邃地孤獨惆悵情緒。   他寫“永遠一樣的黃昏”,在這樣的黃昏里,所有情景都是往日情景的再現,沒有新意,“日后能夠等候我們的,依舊是靜坐在那些永遠一樣的黃昏里,一動不動的我們自己。”語言里,蘊藏著讓人心冷的孤獨感。有一種時光流逝的荒蕪和蒼涼感。   海德格爾說過,人生而就具有詩意。是否我們的詩意被繁瑣的生活消磨殆盡了?寫《瓦爾登湖》的梭羅說,一億人中只有一個人活的詩意而神圣。我認為,當下的文壇中,劉亮程像一抹亮麗的彩虹,開創了散文的另類抒寫,把對農村的詩意感受,吹進了每一個讀者的心中。他就是那個在天地間詩意行走的人!是在當下物質主宰的社會中,一位守望鄉村精神的詩人。   我們很多人,曾經敏感的觸角,已經被粗糲的社會磨得麻木遲鈍,曾經善感的心靈,再難激起感動的水紋。看到花開花落、鳥鳴蟲吟,是否還會觸動心底最柔軟的部位,看到裊裊的炊煙,是否還能激起那淡淡的鄉愁……   精神的荒蕪只能靠精神來救贖,讓我們慢下來,靜下來,在精神的曠野中,灑下一片種子,待到春風吹起時,自會開成遍野花海。讓我們像劉亮程一樣,在繁瑣的日常生活中追尋詩意的生活吧! +10我喜歡

粒大樹的種子落在草叢里。小草們以為它是一棵草,于是就給了它扎根生存的一寸土地。誰想到,沒有多久,它滋生出的樹苗竟遠遠高過小草;又過了沒幾年,它竟快要長成丈把高的大樹。小草們嫉妒地仰看著它:“不行!它將來會象藍天一樣蓋在我們頭頂上的,一定要推翻它!”   為此,小草們聯合了起來,要擠死大樹。但晚了,大樹的根基太牢固了,小草們的一切努力都無濟于事,這時,小草們懊喪地說:“當初要知道它是一株大樹,我們就不該給它出土冒尖的機會,應把它悶死在地皮里!”   大地聽了,很為大樹抱打不平。它一針見血地質問小草:   “難道因為你們自己不能長高長大,就如此嫉恨別人取得的一點點成就嗎?!要知道?世界上的參天大樹多得很,你們嫉妒得過來嗎?我勸你們,還是自己努力上進才對呀!”   小草們沉默了… +10我喜歡

01   珍惜潑你冷水的人。   前兩天見了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A,A算是心直口快的那種。一見面就開始數落我,“你怎么胖了,臉都圓了。黑眼圈那么重,怎么跟大媽似的。”   可能是我特別傲嬌的性格并未在她面前表現過,所以她肆無忌憚地說著那些特別真實的評價。我心里已經暗暗生氣,你丫的到底會不會說話。一上來就往壞處說,換誰誰也不高興啊。   那天,我一共見了好幾個朋友。每個人都對我許久未見的我作了評價,可是除了敷衍,和奉承,我沒聽到一個真誠的評價。“你一直都那么美。”“沒胖啊,一直都很女神。”是的,這段沒有相見的日子,我胖了10斤。   那晚,我照了照鏡子,從來不胖臉的我,開始出現了雙下巴。那個上鏡不需要修臉的我,卻在那天的合照里,修了好幾遍的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覺得A,特別可愛。她跟我說實話的那一剎那,也許我會不開心。但是想想,這樣的社會又有幾個人會跟你說真話。那個可以用“像個大媽”形容你的人,一定是真誠地再跟你對話,只是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而那些一個勁夸你美的人,卻不一定真的覺得你美。   那天分開的時候,A給我發了一個信息,“你真的可以減肥了,這樣下去,我不想見你了。”   我笑了。這個世界說你好的人很多,背后說你不好的人也很多。但當面指出你缺點的人,有幾個。   02   謝謝潑你冷水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那些背后潑你冷水的人呢。在我看來,這些人就像是我人生長河中的船槳,沒有他們,我就永遠到不了我所向往的彼岸。   KK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朋友中比較出眾的一個,可我們都喜歡叫她“胖子”。因為曾經的她真的是個胖子。160cm的個子,150斤的體重。可是因為性格魅力,她的身邊永遠都不缺朋友和異性朋友。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像是有一種魔力,你會被她的笑容感染,你會被她的“陽光”感染,更像是一種正能量的體現。特別開心,特別輕松。   所以,作為一個胖子,KK同學卻比我們都要幸福。有著一個高大帥氣的男朋友。   因為男朋友的帥氣,也因為KK的胖,注定會被那些“這個世界上空虛寂寞冷的奇怪動物”拿來作為議論對象。   其實KK也經常聽到別人說她太胖了,該減減肥。可是她男朋友根本不介意啊。而且喂胖KK,是她男朋友的生活樂趣之一。他總覺得自己女朋友吃胖,是自己養的好(這樣的男朋友是不是該來一打?)。   但是,那天下午,真的改變了KK的一生。   那天,朋友生日,KK提前離開了,離開時上了個廁所。就在廁所的包間里,她聽到自己的兩個好朋友在一邊議論自己,一邊走進廁所。   “你說KK的男朋友喜歡KK什么啊?又胖又丑。”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可能那男的就口味重,喜歡油膩的吧。”   “他們肯定好不長,那男的以后肯定會變心。”   KK待在廁所的包廂里,半個小時沒有出來。這兩個生活中的好朋友,不,也許只是別人只把KK當玩伴吧,這兩個平常說KK特別可愛的“好朋友”,他們的真心,原來是這樣的。   03   那一天,是自己23年以來受到的最大的恥辱。這樣的恥辱不是來自陌生人,而是自己的好朋友。她無法再熟視無睹,無法去逃避自己自卑的內心。她不想再找“別人嫉妒我幸福”這樣的借口安慰自己了,那一刻,她只想減肥,只想變美。   接下來的時間里,她不再跟這兩個“好朋友”玩,她開始健身,開始用水果代替晚餐。雖然很艱難,但是,有一種信念一直都在支撐著她堅持下去,那就是,“你潑給我的冷水,我要燒開了潑還給你。”   被別人看不起,還是被自己的好朋友看不起,大概就是人生中最難卻又最容易解的心結。我們只有不斷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才可以解開藏在心里那個自卑的心結。也只有這樣,才可以堵住別人的嘴。   一年后,他們結婚了。KK邀請了那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是的,KK瘦了40斤。現在的她,是個“女神”。她不僅變美了,而且跟自己的白馬王子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所有看不起自己的人,你們的“冷水”讓我變得優秀。   婚禮那天,KK對自己曾經的那兩個朋友在心里默默說了一句謝謝。   04   對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說句謝謝。是他們讓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是不是你每次想做一些事情,或者有一些想法的時候,總會有人跟你持著相反意見,或者說“得了吧,你不是這塊料。”   后來我才知道,我們沒有資格去爭論什么。在我們沒有成就之前,沒有必要過分就強調自尊。你看不起,也確實是對的。所以我也只能努力證明給你看,我的成就。這個努力的過程和結果,才是我向你證明自尊心的依據。   說你好的人,他不一定真的覺得你好。說你不好的人,就真的覺得你不好。而這些不好,才是你需要改進的地方。把別人對你的不屑和質疑,當成一種激勵。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只會讓你開心,卻沒法讓你進步。   不要去責怪潑你冷水的人,他們沒有錯。錯的,是自己還不夠優秀。當你事業上沒有動力的時候,想想那個看扁你的人。當你在生活里遇到失敗的時候,想想那個會幸災樂禍的人。   花是冷水澆大的,熱水只會加速花的凋謝。人生亦是如此。   謝謝你,曾經看不起我的人。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鞋墊開發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