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葉喜林       前幾日與幾個朋友聊最近相聲界的一些事。 一位老朋友提到了姜昆的《虎口遐想》,說人家姜昆掉到老虎洞里有一大串遐想,你那時候掉進冰窟窿里是否也有遐想?   幾位新朋友感到好奇:你老葉居然有掉進冰窟窿的經歷?于是都想聽聽,于是我就講故事。       1966年我小學畢業。那時候有傳說說鐵路職工家屬享受的一次性乘坐火車免票的待遇即將取消,我父親就要了幾張免票,我和爺爺、奶奶等在浦口站乘坐22次列車經天津轉慢車到了胥各莊。   別看這是個四等小站,那可是與唐山站齊名的中國第一個火車站,清光緒八年(1882年)就投入使用了。   下了火車,坐上老家一位哥哥的馬車直奔老家。老家在唐山郊區豐南縣的一個小村莊,離車站大約三公里,村莊邊有一條運河,天津到唐山的,叫津唐運河。   12月底,正是天寒地凍時,運河上結了厚厚的冰,馬車都可以在冰上跑,這么結實的冰面,而我就掉到冰窟窿里面去了,里面真有故事。   第一次回老家,對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鮮,每天在村子里轉悠找好玩的地方。最感興趣的是滑小爬犁。   所謂小爬犁,就是幾塊木板釘成長方形,左右兩邊各鑲進一根鐵條,配以兩根樹棍,樹棍一頭綁上磨尖的鐵條,使用時,將其置于上凍的河面,人盤腿坐上,撐起雙桿,爬犁便快速滑動,感覺很是爽。   我在老家輩分大,20多歲的人都叫我叔叔,加上我是“qie”(這個字辭海上查不到,百度有稱“且”的,就這么寫吧,老家人把客人稱為“且”),所以都讓著我,我隨時想玩小爬犁就可以玩。   當然也有例外,有一個比我歲數小的侄子見我玩時間長了就不高興,有一天居然拿著爬犁跑了。   他跑,我就追,一追就到了津唐運河邊,這小子徑直就跑到河對岸了。這下,我傻眼了,不敢跑過去。   我們平時都在村里的小河里玩,河窄水淺,冰層厚,很是安全,津唐運河河寬水深,大人也囑咐過,叫我們不要去運河。   這時候我看見河上有條連接兩岸且很粗的繩子,和我們在學校拔河用的差不多,兩頭分別拴在河岸的樁子上,繩子邊有一條船,后來我知道船是擺渡用的,船家不用漿,而是拉著繩子使船行駛。   我決定走到繩子邊,拉著繩子過河,萬一腳下的冰破裂了,還有繩子保護我。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沿著船邊走,準備在船頭拉住繩子,還沒有走到船頭,腳下傳來了冰的破裂聲音,我掉進了冰窟窿。事后我知道,船家怕冰凍厚了凍壞船體,每天要把船四周的冰砸掉,所以,船四周的冰是薄的。   我在冰窟窿里掙扎著,看看河對岸的小侄子,小家伙已經呆住了。我那時候不會游泳,只是在冰窟窿里瞎撲通,想向船邊撲通,可是怎么也抓不住船邊,好在厚厚的大棉襖有一些浮力,讓我在冰窟窿里支撐了較多時間,直到一個拾柴火的小孩出現。   這個河邊平時沒有人來,特別是冬天,天寒地凍的,誰在這里溜達?巧的是,那天生產隊在河邊裝高粱秸稈,來了幾個小孩拾灑落在地上的秸稈回家燒火。   有一個小孩發現有人掉河了,于是就上船過來看,他一邊把手上的小耙子伸來,叫我拉住,一邊喊著:南京來的“且”掉河了!   村子里來了幾個生人,全村人都知道是南京來的。我的大侄子是生產隊趕大車的,此時正在高高的大車頂捆扎,聽到南京的“且”掉河了,立馬從車頂跳下,他的腰在跳下車的時候扭傷了,他沒顧上,飛奔到船上……   我得救了。       故事講完了,哥幾個還盯著我,想聽遐想。   什么遐想?!說實話,當時只曉得掙扎,哪里有什么遐想!說在這種危急時候有遐想,那都是瞎編的。 +10我喜歡

【小小說】母子/張文春     已經是臘月28了。這是英和偉結婚后的第一個春節,總得有點聲色。偉自己打理一家公司,業務多,工作忙,無暇顧家。掃房、洗被、上街購物等家務事就都落在英的身上。前幾天偉的父母飛往海南去小兒子家迎接小孫子的誕生,偉與前妻的兒子林林從爺爺家回到了英家。只上小學三年級的林林生來好動,偏愛舞槍弄棒,一會就把收拾利索的各種簾罩弄得亂七八糟,英拿他也沒辦法。還好這兩天林林沒怎么淘氣,整天趴在書桌上畫著。當英洗完碗筷,收拾完衛生已經快晚上7點了。當她要點燃一支香驅逐室內霉味時,打火機不見了。方才林林去了一次客廳,還到茶幾抽屜里摸了件東西。會不會是他拿走了打火機出去玩了。小孩玩火那還了得。英來不及多想,披上一件外衣就追了出去。在十字路口處,有5伙人在燒紙錢。在火光的映照下,英看到林林正拿著一根木棍子極認真地在地上劃了一個圈。然后單膝跪在地上,從大衣懷里掏出了兩疊紙放倒地上,又從兜里掏出打火機。由于操作不是很熟練,打了好幾次才把紙點燃。英悄悄地走到林林身后,發現林林所燒的紙都是用蠟筆畫過的作業本紙。林林還不住地述說著:“媽媽,我在給你送錢來了。我問過爸爸,他說現在美元值錢,我給你畫了差不多有一萬美元。記著花的時候到銀行兌換一下。爺爺和奶奶去了海南的叔叔家了,去迎接既將出生的小弟弟。我現在回到了爸爸家了。阿姨對我挺好的。她和我爸商量要送我去寄宿學校,那是要花很多錢的。阿姨為我舍得花錢。”英聽到這里,心里不由得一驚,沒想到與偉商量要送林林去寄宿學校的事讓他知道了。林林太好動,英無良策,嚴管怕遭來流言蜚語,不管吧又看不下去。送寄宿學校是兩全其美的選擇。只是在寒假期間尚未成行。結婚時偉建議讓林林叫英媽媽,英以“心理沒有準備好”婉拒了。   “這學期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全班排榜第9名。媽媽,我還會努力的。”林林的說話聲打斷了英的思緒。停頓了片刻,不斷往火堆續紙的林林又開始向媽媽匯報了:“你教我做一誠實的孩子,我心里記著呢。只是有件事我做得不對。爺爺讓我去買啤酒,下樓后,我看小朋友們都買雪糕,我也很想吃。沒錢我能克服。可有一位小朋友拿雪糕故意在我面前晃,我受不了。一生氣就用爺爺給們買啤酒的錢買了兩支雪糕。我在吃前也在他們面前顯擺。我回家告訴爺爺錢丟了。爺爺責備了我一頓。我心里也覺得爺爺責備得對。媽媽,今后我再也不說謊了,一定做個好孩子,讓您放心。媽媽,我好動的習慣改了許多。有一次我在屋里揮舞木棒,打碎了一個水杯。阿姨很不高興,我也很后悔。媽媽,我也不想亂動呀。可我有時控制不住自己。大人們都說死去的人能顯靈,那就為我顯一次靈,幫我改掉愛動的壞習慣吧……媽媽,我好想你啊。”紙錢燒盡的時候林林才發覺英用流著淚的目光注視著自己,驚恐地站了起來:“阿姨,我給我媽燒紙了,沒告訴您,讓您擔心了。”英跨前一步,摟著林林:“媽媽知道。媽媽知道。媽媽不擔心……”在萬家燈火的映襯下,林林的哭聲伴著英的哭聲,合成了一首感人的小夜曲。 +10我喜歡

江蘇省   蘇州工業園區星匯學校    錢影影           一個熱愛寫作的孩子值得被溫柔以待。 他們在文字中學會面對自然,沉浸于美好,也無憂于風雨;他們在文字中思索未來,腳步鏗鏘,生命拔節。 德慧雙修,學以成人。這是一群來自蘇州工業園區星匯學校2019級“德慧班”的學生,他們熱愛文字、親近寫作,他們在自己的班報《德慧微文》上肆意練筆,今天已然尋得更高處綻放。 雖然沒有華麗精妙的辭藻,也沒有動人心魄的情節,但文字卻是靈動的,如山泉出澗除,似旭日東升,躍躍欲試,漸漸升騰…… 感謝《人民作家》編輯老師給我們這群孩子這樣一個機會! 就讓寫作,成為一段訴說,更成為一種堅持。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功能性材料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y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